Scout也从nofe身边转过头,一脸困惑。
“林哥你笑什么?”
陈林摆摆手。
笑意还挂在脸上,收都收不回去。
Scout挠了挠后脑勺,耳朵有点红。
他的中文水平让他产生一种,我是不是说了什么蠢话?
“我说得有这么好笑吗……就是感觉这么打很难受。”
Scout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陈林知道自己得解释一下,不然这小子面子上过不去。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刚才突然想起一件别的事。”
“跟你说的没关系。”
什么事?
陈林想起的是个名场面。
“把把我整个猪女、整个扎克、整个酒桶,就这种容易被入侵野区的,他们话也不说。把把选个弱势打野,我tm比他弱吗?”
当时宁王作为节奏型打野,对教练组给他选择猪女、扎克等偏团队型、容易被入侵的弱势打野表示强烈不满。
同时也抱怨了队友在对线期没有给予足够的支援。
有趣的是,后来宁王在与滔搏的比赛中使用扎克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。
之后还说出了我是谁?扎克王!的经典台词,上演了名场面。
Scout现在说的话,跟宁王当年那段台词,底层逻辑一模一样。
都是有能力扛着队伍打的选手,被教练组安排在工具人位上默默辅助队友。
你赢了?团队的功劳。
你输了?你这个工具人有什么存在感?
赢了没你啥事,输了还得背锅。
谁乐意?
但陈林可不能把这些说出来。
万一Scout后面也走上宁王的路线呢?
先是不满意选英雄,然后越来越膨胀,最后彻底放飞自我?
但愿不会。
陈林把这个念头压下去,喝了口饮料缓了缓,接上正题。
“其实我也觉得,第二把咱们可以调一下中路的英雄池。”
nofe听到这话偏过头来。
“龙珠的选手单论个人对线实力,每个位置都不差。”
“BDD被叫做Faker接班人,这名头不是白给的。”
nofe没说话,在等陈林说完。
“而且我觉得龙珠这个队有一个问题。”
“他们的个人操作都很好,但打团的时候容易上头。”
“尤其是Khan,这人一旦落后就开始急,急了就会做出不理智的判断。”
本小章还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!
“BDD也差不多,被我们中路那波抓死之后,他后面好几波团战的站位都很激进。”
“选一套中期能打的阵容,在十五到二十分钟的窗口跟他们开团,这个时间段他们的失误概率最大。”
Meiko放下手机插了一嘴:“就是别选后期阵容的意思?万一第二把被翻盘就不好玩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