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世铭压根没去见赫昭晴,他现在哪有这个心情。
吃完晚饭,李世铭在酒店房间里百无聊赖的看电视。
新闻里播报西北卫星射中心,今天凌晨成功射一枚运载火箭。
射任务圆满完成,“司南”
实验卫星成功进入预定轨道。
字越少,事越大。
龙国人稍微动脑筋想想也知道“司南”
是干什么用的。
李世铭心里挺高兴的,最起码,李柏翘同志回家过年应该问题不大。
实验卫星只要组网测试成功,后续的工作,李柏翘就可以功成身退,当个顾问就行了。
看完新闻,李世铭把频道换成亚视。
这也幸亏住的是涉外酒店,有卫星电视服务。
可惜,客房里没有互联网接入服务。
这个时代,就是这样。
李世铭从马家离开之后,用手机给马帼英了很多短信。
可惜每一条都石沉大海。
老马果然是个狠人,直接把人给“软禁”
了。
对此,李世铭一点办法都没有,总不能把人去抢回来。
心烦意乱的翻来覆去直到半夜才迷迷糊糊睡着。
早上李世铭被手机铃声吵醒。
一看来电号码——吴怀瑾。
李世铭顿时清醒了不少。
自己来沪市快一星期了,居然没有联系这个大舅哥。
接起电话,对面传来吴怀瑾略显低沉的嗓音:“世铭?还没起来吗?”
“额,昨晚睡得不太好!”
“没睡好你现在也得起来了,赫昭晴和贺寰一早就到我这来了,非让我打电话把你叫过来!”
“啊?什么情况?”
“你小子就别装傻了,赫昭晴现在很生气,你昨天下午居然爽约了!
我也有点不爽,你来沪市的消息,居然是赫昭晴告诉我的!”
“那好吧,见面再说吧,在你们公司那个酒店?”
“不是,我派车过去接你吧!”
“行,我现在起床收拾一下,先不说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