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地值守人员非但没有觉得这样把人拦在基地外暴晒的行为不人道,甚至还强硬地吹哨子,唤来了防爆队伍,硬生生把试图冲入基地的幸存者暴力推了出来。
“你们就是这样对待老百姓的吗!”
面对幸存者的质问,四1基地的值守人员还是特别硬气:“基地百废待兴,你们要想来享福就想岔了,赶紧走!”
马晓黎意兴阑珊地收回视线,曾卓珺:“怎么了?”
马晓黎擦了一把汗:“就是很难想象这是官方霸霸管辖的基地,原来还觉得郑老管理得不好,让下面的御风战队横行霸道,现在有了对比,郑老简直是神仙基地总长~”
曾卓珺噗嗤一笑:“你这话可别郑老听见。”
“那肯定,让他听到了岂不是又要对我念经?”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不是所有基地都有海纳百川的气量!
比如眼前这四1基地就不是!
幸存者想要进入基地,还必须把载具都停放在基地外面。
并且,也没有停车场,也没有专人负责看管。
却要求幸存者缴纳停车费用。
美其名曰——占地费。
虽然马晓黎也能理解四会基地被罗尔基嚯嚯完后,财政收入肯定赤字,但这种做法,实在有够恶心。
马晓黎忽然灵机一动:“大珺童鞋,四1基地不做人,我们做人!”
曾卓珺还来不及“哈?”
马晓黎已经跳出幸存者队伍,往停放小电驴的“停车场”
跑去。
曾卓珺见状,也只能跟上。
四1基地外的“停车场”
其实就是路边荒废的农庄。
几个农庄的院墙和建筑已经被推倒了,但残桓败瓦的都没有人清理过,只草草堆放到边上去,地面有着土系异能者整地的痕迹,幸存者的车如今就是横七竖八地停在这样凹凸不平的地面上。
因为没有人管理的缘故,后来的人队伍里没有土系异能者的,修不出新的位置停车,便贪图方便随便停在别人的车前。
??感谢书友可惜没有情人、点点点o(=·ェ·=)m、风南翼的推荐票~
?
感谢大家的收藏订阅和支持~
?
新的一周~愉快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