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家伙像我?哪里像我?我岂是如此容易破防、如此心口不一的人?
“。。。”
哥伦比娅小脑袋一歪,“果然有点像。”
“哥伦比娅!你果然是在找我的茬!”
和杜林的直球不同,哥伦比娅是天然,杜林的直球是有那么一点小自卑的,说出来的话让人心疼,不好拒绝。
哥伦比娅的直球是那种‘直女说话没轻没重的’那种。
杜林的直球则是‘小可怜的内疚攻势’。
【杜林听后失落的说:“欸?我…呜…”
】
【旅行者也觉得杜林很可怜,于是叉腰说道:“阿帽。。。”
】
这个表情,这个动作,这个话语,有种自家孩子没和别人相处好而提醒孩子注意些的感觉,纳西妲不在荧妹成代班妈妈了。
巧的是散兵这人就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,最受不了杜林这种可怜兮兮的样子了。
【流浪者撇开头:“…嘁。好了好了,我陪就是了!”
】
【杜林开心了:“谢谢你!你是第一个称呼我名字的朋友。”
】
【流浪者:“……”
】
他沉默了,因为他理解这种感受,荧妹就是第一个称呼他名字的朋友。
所以大多数事情其实只要荧妹开口他就不会拒绝。
以后甚至连自己的核心都能放心交给旅行者,只要荧妹说需要。
对待纳西妲也差不多,纳西妲给他安排的事情他也不会拒绝。
甚至‘阿帽’这个绰号就是纳西妲起的,现在已经完全接受了。
【流浪者背过身:“回上面去吧,这里简直闷的慌…”
】
【派蒙笑道:“嘻嘻,终于有个他不擅长对付的角色了呢…”
】
“啧”
散兵忍不住咂舌,这次的故事里他也表现得太。。。容易羞了。
纳西妲却很满意,交到朋友了呢。
当初她让阿帽参加学院争霸赛就是为了让他交朋友,他那时非说自己不配,不要交朋友。
当时阿帽说‘大可不必。旧账还没还清,我可不想欠下新债。’
而现在嘛。。。‘故事外的论调’给了这次事件一个定论。
【「异世的勇者与其同伴,会为这个世界重新带来和平…」
于是后世的史诗如此记述——至此,邪龙被拯救,希穆兰卡重归和平。
人们与那头名为「杜林」的可爱小龙一起,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书卷旁愤怒的批注:你倒是给我们押韵啊!】
是的,定论就是,他们要和名为「杜林」的可爱小龙一起生活下去了。
阿帽:‘大可不必。旧账还没还清,我可不想欠下新债。’
杜林的命运与阿帽相似,就连他们的‘母亲’也能对应。
莱茵多特和雷电影一样,她并不在乎杜林这个造物。
而魔女m就是纳西妲,因为不喜欢这个命运,所以进行‘二创’,甚至说纳西妲也写过一个童话故事。
在众人离开地底的神秘空间后,众人的面前出现了一盏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