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又被老米背刺了,冰之女皇不是鸭鸭脸,我真的是麻了啊!)
一天之内,崩铁宇宙,数以京计的玩家们光顾了凯丽的强化机。
赚翻了啊凯丽,试问万千平行世界,哪个凯丽有这么多的客户?
但是吧,强化毁三代,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运的,绝大部分人的运气可能连达达鸭都不如。
如果仅仅止步于+1o,最高只追求+12,那还好说,强化失败也不会失去武器。
可若是贪心的想要追求+13以上……
那么,凯丽一笑,生死难料喽。
哀鸿遍野,已是定局!
“成,成,成,一定要成啊!”
“不要啊!我的魔剑阿波菲斯啊(*≧m≦*)!”
“不!!我的惩戒之镰啊!你不能碎啊(;′??Д??)!!”
“泯灭之幽灵,给我上+15啊!要相信我们的羁绊……不!!”
“谁借点金币买强化保护券啊!我就再强化最后一次,真的就最后一次啊!”
“帝弓在上,保佑我一定要成啊!!”
“就+13,就+13,多的不贪,一定不能失败……呃啊!”
“医生!这里又倒一个!”
“拉我起来,V我五十,我还能……还能继续强化……”
……
魔怔了,全都魔怔了,情况比亦鸣预想的还要惨烈,还要疯狂。
不过想想也是,这是一整个宇宙的强化狂潮,且人均魔丸,不疯魔不成活啊。
每一秒,整个游戏都有数以兆计的金币从强化机流进凯丽的钱包里。
看着自己兜兜里已经几乎能把整个天界买下来的金币,凯丽的嘴角完全压不住啊。
早知道这里的钱这么好赚,她就应该早点从天界下来。
但是呢,这钱真的这么好赚吗?
一天过去了,很多玩家及时收手,强化成功了自己的武器。
但是更多的,都看着自己的武器碎在了强化机里。
那是整整两天半的奋斗结果,武器,金币,材料,全都没了,直接变成穷光蛋。
忧愁之时,冒险者们就只能去酒馆里整点小甜水喝了。
一时间,所有的酒馆都客满了,冒险者们一边喝着小甜水,一边大骂着凯丽那个可恶的女骗子。
“我的五百万金币啊!就剩下几万了,连买药都不够了。”
“凭啥啊!凭啥别人一路+12顺顺利利,我上个+1o都难??^???”
“坑啊,那强化机完全就是个坑啊,那些强化顺利的肯定都是凯丽找的托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