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,说爆率,说爆率。
钥匙,以及钥匙出货爆率这块,肯定也是会上调滴。
最后,第四个,足球小将活动。
你们能体会手里抱着个隔一段时间就自动扔出去的足球,找半天球门和火箭兵后,只给一个小紫的痛吗?
连个小金笔都不给,就tm的只给一个后妈耳环……
加!
爆率必须狠狠地加ヾ(??′?)??!!
普通保底一格小金,机密保底一格小红,绝密保底两格小红。
哈夫币又不是星穹币,让玩家们多吃点怕啥啊。
除了四个活动的上线,亦鸣大爷还得筹备新赛季。
新干员液氮,看起来很模,光靠道具就能给人冰冻到死,这个肯定需要调整平衡一下。
新地图方面,大战场的角斗场看着还行,烽火的核电站就需要进行很多调整了。
核电站这张图,面积基本上接近长弓溪谷了,但结构上有很多问题。
核电站的结构是又像大坝,又像航天,地图两边最多各刷四队人,想撤离就得去地图另一边。
所以,问题来了。
一张明明很大的地图,实际上的撤离路线只有两条。
要么走水路,赌自己能从至少六条鲨鱼的追杀下游到对岸。
要么就进入核心区,从交火最密集的区域穿过。
这显然对跑刀玩家极不友好。
更离谱的是,外围区域很多的空旷大马路,物资分布也极少,在外围除了开密钥外很难吃到东西。
反正在亦鸣看来,这又是一张左右脑互搏的地图。
看着大,复活点靠的近,空旷地带多,外围资源少,内核依旧是打架。
要改也很简单,先一局内玩家人数直接减少到六队,两边各三队,将复活点的距离拉开。
减少空旷地带面积,增加外围建筑以及各类容器,让玩家有地方躲,有饭吃。
最后就是增加撤离路线,在核心区外面多搭两座浮桥,水下也可以加一条隧道,让不想打架的玩家有更多撤离路线。
能如此仁义,也就亦鸣大爷了,老家的那些冤种gtI干员们就羡慕去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