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防线,什么工事,什么预备队,在这种轰炸密度下都跟纸糊的一样。
一旁的关东军都看傻眼了。
关东军的情报人员,看着远东军区这边的轰炸场面。
地平线上的浓烟连成了片,火光从早亮到晚,爆炸声隔着几十公里都能听见,脚下地震动就没停过。
情报官在记录本上写了一行字:“南洋联盟国的空中力量,已出我们的理解范围。”
关东军司令部把情报传回了小岛国大本营,大本营只是沉默,没有回复,他们哪还有闲心管远东的事。
阿帕奇天天给大胡子电报,说扛不住了。
电报里的话越来越急。头几天的电报还在汇报损失数字——“飞机已全部损失”
、“铁路干线全部中断”
、“第某师减员过半”
。
后来的电报就变成了赤裸裸的求援——“远东军区已无完整建制师”
、“补充兵员无武器可用”
、“防线不可守,请求撤退”
。
再往后,电报里只剩下四个字:“扛不住了。”
大胡子能有什么办法。
远东军区的补给线被炸断了,铁路不通,公路中断,靠马车运兵员和弹药,走一天还赶不上轰炸机飞一趟。
而且他本来的计划,是从远东抽调部队西去支援西线的,西线洗头佬的五百万大军打得他都快喘不过气来了。
现在别说抽了,远东军区自己都快完犊子了。
大胡子只能给阿帕奇回电:“继续坚守,寸土不让。”
电文里还加了一句:“你要扬我军的光荣传统,克服困难,击退敌人。”
阿帕奇收到电报,苦笑一声,把电报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。
扬传统?克服困难?击退敌人?
没办法,他只好继续强行征召士兵填补空缺。
征兵队拿着名单挨家挨户敲门,把适龄的男人从家里拉出来,一套军装,塞一支莫辛纳甘,扔上卡车就往阵地上送。
军装不够,就让新兵穿着自己的衣服扛着枪。枪也不够,三个人分一支莫辛纳甘,剩下两人等着前面的人死了好捡枪。
有的人还没到阵地,半路上遇到轰炸,卡车上的人连同卡车一起被炸没了。
到了阵地的更惨——他们蹲在弹坑里,看着头顶飞过的轰炸机群,除了抱头抖什么都做不了。
这些新兵被送到前线,大部分连护卫队长什么样都没看到,就被b-29和图-2的炸弹埋在了战壕里。
……
开战仅仅十七天,整个毛熊国的西部防线已经千疮百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