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演员不是实力派就是新人,片酬估计都不高。只有齐林,但贺明隽怎么说也算是他的伯乐,应该不会要价太高?」
「我看网传齐林片酬是拿分红的形式,也不知道贺明隽有没有后悔。」
「他后悔啥?因为齐林拿分红,他的粉丝才更愿意买票。」
「他们也是双赢,部作品就是五十亿票房的一番啊,够麒麟军吹好久了。」
「有没有人知道,如果票房真的有五十亿,贺明隽能分多少?」
「他公司是主要投资商,至少能拿十个亿吧。」
「酸了。」
「难怪他能眼都不眨地捐一个亿呢。」
「再说一个让人更酸的烫知识,贺明隽才二十一岁。」
「我果然是个凑数的吧。」
「去年暑假,贺明隽一部综艺爆火,我在家吹着空调喝着奶茶给选手投票,胖了两斤。今年暑假,他又一部电影赚好几亿,我一边羡慕一边惭愧,然后……还是老样子。」
「没关系,至少我们躺平也收获了快乐。」
「我看花絮,贺明隽对拍摄的要求真的很高,这个钱活该他挣。」
「他盯剧组的时候还要开电话会议,电影才拍完又开新项目,真不知道他哪来的精力。」
「他的行程公开的不多,但电影刚上映那段时间,我看着都替他感觉累。」
「我很好奇他一天都是怎么安排的。」
「好奇+1」
「话说,票房都破四十亿了,他一点福利都不啊?」
「a贺明隽,福利!不我就不三刷了!」
「a贺明隽a电影疯人院,总不能只有主演积极,贺明隽你一个分钱最多的,反而一点表示都没有吧?」
「a贺明隽,前段时间你宣传挺积极,现在是看票房稳了,就啥也不干了?」
……
粉丝呼声太高,在剧组的贺明隽听到宣部门共组人员的反馈,看了眼网上提出的福利要求。
什么女装、换装、舞蹈……
“就这个,直播我的一天吧。”
第141章选秀文(4o)
要论起对票房的关注,贺明隽还真不如一些吃瓜网友积极。
他该做的、能做的,都已经尽力而为了。
剩下的,大概就要看谁也无法掌控的“运”
了。
他当初会说出“五十亿”
这个数目,其实是在团队预估的票房上略加了亿些。
若能达成最好。
达不到的话,对贺明隽也没有太大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