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困了,我要回去睡觉,你自己慢慢看吧。”
瑞茜跳起来,飞跑回自己的房间,锁上门。她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听到外面似乎有些动听,但一会又平静下来。外面的雨淅淅沥沥,按说初秋时下雨应该要凉爽才对,可空气就是又热又闷的。瑞茜实在睡不着,打算下楼去倒杯水喝的。她刚一打开房门,就有个东西扑了进来,吓得她差点叫出来。
原来是那小鬼抱着枕头在她的房间外靠着门睡着了,她一开门,他的身体就顺势倒下来,头撞到地上出咚地一声。
“呜呜,好疼啊!”
小家伙疼醒了,用手捂着头,那双闪着光的湿润大眼撒娇地盯着瑞茜看。
“你在这里干嘛?”
她用眼睛瞪他。
“我睡不着……想过来找你的,可是你又把门锁上了。”
他站起身来,顽皮地笑着。
“你这不是睡着了吗?快点回去睡觉!”
“不要,我回去了就又会睡不着的。”
“那你就在门口睡吧!”
瑞茜说罢就要关门,却被唐糖伸脚卡住门缝。
他的脚被挤得直叫疼,瑞茜怕真把他弄伤了,只好又开了门,然后那个小无赖就一跃窜进了她的房间。
作者留言告白,登堂,入室,然后……嘿嘿~~
我说我喜欢唐糖,就会把他写得非常可爱的~相比之下,还有谁会喜欢白旭?
有想和我聊天的加QQ437166697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