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爆点可能都不足够打死这个4号玩家。。。但是全都累积到一块的话。。。这个4的预面就已经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。
在真正的大神面前。。这个4的言。。。太稚嫩了!
【女巫请睁眼】
当法官宣布女巫睁眼的时候,冷风月有点楞住了。。。
她终于意识到。。。守卫今天盾不住他了。
狼队选择连刀5号,冷风月今晚必倒,他的解药也不可能用的出去了。
这。。。虽然说对局面没有太大的影响。。但也算是一个小失误。
如果这样看。。。那这一把游戏就还有悬念。。。
这就有点考验守卫的心态了。。。
守卫如果今天敢博心态,选择空盾的话。。。那12号会有两天的验人。
但守卫如果今天去盾了12。。。那狼队明天起来自爆一个,是会把12的查验给吞了的。。。
这一把。。。就纯粹是守卫的表演秀了。
假设他今晚空守,或者外置位盲盾,那他这一把绝对好人的mvp!
当然。。。前提这守卫得在2,6里面才行。
【天亮了】
【昨晚5号玩家出局】
【请警长决定言顺序】
【本轮逆序言,2号玩家请言】
2号:“如果12有查杀,那今天就走查杀,如果没查杀。。。那就下1。我觉得1这个位置很难抢救了,他应该是那个狼,而且大概率是狼美。”
2号:“我不会回头了,从9断剑的那一刻起,我就不会回头了。因为我能看清自己的底牌,12的阵营票型是干净的。我最多只能点到6,12双狼,外置位。。一张12的匪配都找不到。。。”
2号:“而且我不认为4的遗言他能做成那个预言家。他对骑士断剑是没有任何情绪波动的,讲道理。。。骑士在他没言之前断剑。。他不应该无动于衷才对。而且他能把警徽流开到这个1。。。他直接把我2给码死了。。。那这个边我就不会站错。。。”
2号:“昨天狼队刀5,5只能是那个女巫,那他就确实是被连刀刀死的,守卫确实第一天应该盾的5。今天只需要听12报验人就行了。12如果是狼,那现在预言家走了,女巫走了,骑士断剑了。。。他们随便跳个守卫玩都玩死你了,还跟你演什么呢?所以。。。跟12走吧,12是狼这游戏也已经没的玩了。而且我觉得12不是。。。过了!听12报验人。有查杀走查杀,没查杀就走1!1摘不掉的。”
【1号玩家请言】
1号:“那听12报验人呗。如果他真的验了我。。那反而是好事,就可以从外置位去找狼,如果没验我。。也没验到狼,那我说了。。你下我,我也认,我可能确实钻狼坑了。”
1号:“至于你不是预言家这一点。。。2号也盘了,确实是这样。假设你现在是狼,狼队四狼在场,只找一个守卫。。。好人也已经输了。。。只能认12了。我希望你12是验了我吧。。。这样就能报出我的好人身份了。。。”
这个1言即将结束的时候。。。有人自爆了。。
【8号玩家选择自爆,请表遗言】
8的自爆让人有些猝不及防。。。
其实8这个位置今天不一定会被找到的,他这一手自爆。。。好像有点狼队自暴自弃的韵味在里面。。。
8号:“感觉没的打了。。不是我想放弃。。是真感觉没法打了。他哪怕今天验到金水也是抗推你1号,没人会容得下你的。。。”
8号:“刀刀看吧。。。就从你昨天觉得的那张牌去刀,我相信你的直觉!”
狼队认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