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实。。。他确实说过不敢把边站的太死,这个6也有可能是诈身份的平民。。。
但他为什么只有做平民才会选择去放手呢?他底牌为什么就不能是神职?
是神职他也一样可以放手。。
他放手了,后置位真预就比较好定义他的身份,这6号牌也可以是这种心态,他为什么就一定不能是神职?
所以你仔细去剖析这张1o的言,是能听出来一些不对劲的地方。
他一直都在避重就轻。。。
他看似点评了很多,但最终也没交出自己的站边。。。
而且他提到了很多次5是好人,他一直在强调这一点。。。
要知道。。。外置位好人是看不到刀口的。。。狼人却可以!
所以这张1o不能完全摘掉。。。他是有做狼的可能的!
【请开始警长投票】
【投票结束!公布投票结果】
【1投给4】
【7投给12】
【8号弃票】
【4,12平票pk!】
【4号玩家请言】
4号:“这个12起来去捞这张6。。。那6应该是狼美了,12小狼。警徽流我改一下,1号玩家我就不进验了,我第一警徽流开这个7吧。毕竟他是上了匪票的。第二警徽流。。。我还是想在2,3里开一张,我还是开这个2。”
4号:“1o,11的言我没听出来很像狼。如果警下只开一张狼人牌,那可能就是这个7。警上开三张。。。6,12是两张,外置位。。。只能开在2,3,9。7如果是狼,9那个位置是可以轮次往后放的,我就按照左两狼右两狼的格式先打。第二警徽流就还开这个2号。”
4号:“别的。。。好像也没什么要补充的了。就这样吧。。。你们看这6警下跳什么身份嘛,他一定跳不出任何身份。他跳女巫,跳守卫,外置位也一定有真女巫真守卫去打他。他只能跳民。我台词都给他想好了。。。第一个言,就是想试试后置位的弹性。。。你们看嘛,我验6是想打锁笼局。这个12刚刚好也就那么巧,正好验了6。他给你们讲心路历程了吗?没有吧?所以我只能是那个预言家,这个12是狼,6,12双狼!我希望这种局大家都能站对边,把警徽上给我。。。我才是那个真预!”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12号:“验6需要什么心路历程?心路历程都是可以造假的。我验6就是随便验的。这个板子是有骑士的板子,所以我觉得言可以不用那么用力,有没有这个警徽。。说实话我看的没那么重要。拿不到警徽。。。那投匪票的我就挨个出,除非我验到了查杀。有警徽最好,没警徽就考验守卫的功力。。。我很佛系的。”
12号:“但作为预言家,我还是想把我的职责给尽到了。。。6,12做不了双狼。6,12做双狼,这6就不会放手,你们明白吗?这个板子有骑士,我至于两狼起来给你送吗?我狼队有几个人啊?6是狼美第一天起来那么操作吗?给5金水,被反水立警之后退水。。他把自己打成焦点位干嘛呢?找刺激?”
12号:“没了。。警徽流改一下,这张1我不验了,我说了你站不对边我就不会验你了。只要骑士扎出来我是预言家,那你就轮轮表水。7号牌暂放,8号牌弃票的,这张牌可能可以抢救,所以我先把8给开了。8开出来是金水,1号牌直接上轮次。第二警徽流我还开这个3。或者我去验这个9。第二警徽流无所谓的,有起来起来扎都有可能,所以第二警徽流还有可能会变。暂时先留8,3吧。我过了。。”
【请开始警长投票】
这一轮的票型就精彩了。。。
所有人都可以参与投票!
就对比这4,12的言,估计这一把票型会拉的非常开。。。
事实也确实如此。
【投票结束,公布投票结果】
【1,3,7,8,1o,11投给了4】
【2,5,6,9投给了12】
【4号玩家当选警长】
就这个票型一出来。。。
从冷风月的女巫视角去看。。。。预言家呼之欲出!
必是这个12号!
因为他票型相对干净。。。加上有逻辑支撑,6,12不能是两狼这个逻辑。。那12就得是那个预。
此时的冷风月已经开始准备他的遗言了。。。
这个时候她得劝动场上那些站错边的好人去回头站12。
因为这票型一出来,一定是有好人站错边的。
而且可能还不止一两个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