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的场面上。。。。从兔子国的观众们代入的冷风月的狼人视角,他们是很舒服的。
因为只要归不到1,那狼队的赢面就又大了几分。
只要能点掉1o号牌。。。场上就只剩下4,6,12三张未知身份。
这三张牌当中甚至有一个会是大哥,那冷风月只需要夜里一刀猎人,或者民牌。。。这游戏随便赢!
只要不刀中大哥,怎么都赢了。。
但现在有一个问题。。。这大哥。。。有没有可能是1o?
有一说一。。。就连江元现在都吃不准这个大哥牌到底在哪。。。
6号一直在归票位没去归1。。。原则上来说他也是有机会能做大哥的。。。
这个12言很划,没表现出太强的攻击性,也能做大哥。。。
这个1o。。。虽然今天说要下1,但他的票到现在也还没挂在1的头上过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除了这张4。。。好像外置位三张牌都有做大哥的可能!
假设今天点掉1o,1o是那个大哥的话,1夜里刀不中那个枪,狼队这一把游戏是有可能会输的。
张天明:“这票。。。最稳妥还是先点4。。。万一这个1o是大哥就糟糕了。。”
李淳风:“1点4,4如果点1,12也点1。。怎么办?1有可能会出局的。。6这一票去点1o,冷风月可就两票出局了。”
张天明:“不可能的,这个12不是说了吗?只要4不跳守卫,那他就认1是守卫。他怎么可能去点1。。。”
李淳风:“万一呢?万一他点了1,他觉得4的言就是好人牌,去把1点了怎么办?不能赌,只能跟票点1o,这一把就不能想太多,就算1o是大哥,也可以点1o!留下自己一个人c!”
江元比较认同李淳风的说法。。。
虽然张天明说的也没错,但他的方法总归有点不稳,大哥一直不跳。。。你不敢保证大哥在还是不在。。。
赌不起。。。。
下掉1o,哪怕1o真是大哥,自己也还有操作的空间。。。
比如说。。。空刀!
空刀坐实自己的守卫身份!
轮次上来说。。。这是最稳的打法!
【请开始放逐投票】
【投票结束,公布投票结果】
【1,6,12投给了1o】
【4投给了1】
【1o投给了4】
【1o号玩家出局】
【请表遗言】
1o号:“这个4,6是不是两个啊?其实1号玩家今天有一点打动我了,为什么狼队敢这样爆?一定有倒钩!倒钩就是这个4!我就是没想到这个6最后归票能归到我头上?他都知道我有可能是猎人了,他怎么还敢归我的?这个6不就是那个大哥吗?”
1o号:“如果4,6是两狼就输了。4号玩家,你是不是好人啊?你是好人麻烦明天别去打这个1了,打这个6!这个6可能是做身份的小狼牌。。。也有可能是大哥!总不能4,6是两狼吧。。。1今天的言一定就是守卫了。。。算了算了不盘了,明天起来看吧。。。如果4,6是双狼他们就绑票了,没的打了。我确实是民牌,可惜警徽在6头上,我先置位言很难受。。。过了。”
1o号玩家出局之后,这局势就已经非常明朗了。。。
不管这个1o是什么牌走的,场上现在就只剩下4张牌。。。1,4,6,12。
1是狼人,外置位三张牌身份未知。。。
从狼人的角度去看。。。外置位一定还开一个枪,不然这游戏就已经结束了。。。
也许会有观众们问。。。就不能外置位开个守卫吗?2号闷枪了也说不定呢?
不可能。。。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。
外置位如果有守卫,早就跳起来打1号了,不可能让1坐那么久。
可能又有人问。。。这个4就不能是守卫?也许他码准了这个2是枪被毒走了,他不敢跳呢?
不然谁好人闭眼视角一直盯着1号这个守卫猛攻?
这个思路。。。说实话有点门道。。。
但是4如果是守卫。。。他应该不会那么大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