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装守卫,或者守卫直接跳。。。赌的就是一个心态!
也许会有人说。。。这个3如果是民牌。。。那他这样跳不是很蠢吗?
狼队是知道刀口的,他说了盾了1,实际上明明狼队刀的9。。他这不是直接告诉狼人自己不是守卫吗?
实际上。。。这也是一种心理上的博弈!
因为狼队也有可能会谎报昨天的刀口,就想去抿出那个真守卫在哪。。
实际上他们也不知道守卫在哪,也许他们昨天压根没刀9!
假如。。我是说假如。。。狼队昨天真的刀的1。。。3号这时候报对了刀口。。。那狼人是不是会以为他是那个守卫?
要是这一手被3号玩家给玩成功了。。那他这波操作的确是天秀。。。
扶大厦之将倾!
【2号玩家请言】
2号:“厉害。。。确实厉害3号玩家。。那你点8吧。。。我就看你敢不敢点。。我是狼,我还点9。。。9号玩家你不用演了。。今晚这一刀一定在你身上。”
【1号玩家请言】
1号:“那还聊啥呢?你直接自爆刀呗,如果你们一定要刀9,狼枪不狼枪的也无所谓了。。。狼枪出局也是带9,游戏一样不会结束,我明天和你们其中一个拼盾口就完事了。。。我直接告诉你。。我会守3。。”
【9号玩家请言】
9号:“这个8应该确实是狼枪。。我确实是守卫,我昨天守的1号。。不知道你们信不信,但我确实守的1,平安夜。。。。我就赌你们不敢刀我,你们今天不是要刀我吗?我还不自守!我就去守3!别下8号!3号玩家,听我的行不行?你这一把找狼都没找对,我好歹第一天听出了4号玩家是狼。。今天就听我的,先下2!下了2明天再动这个8号!这一把。。。我很想赢!下2!1号你也跟着我点2,别去点8!一定要下2!我过了!下2!”
9号这个时候归票2,那3号没道理不跟了。。。
因为这个时候每一票都很关键,好人的归票位说了要归谁,那就一定会去投谁,不可能再出去分票的情况了。。
输就一起输,赢就一起赢!
要是因为分票输了。。那就亏大了!
【2号玩家出局,请表遗言】
2号没有遗言,游戏进入最后一个轮次。。。
狼枪还真是这个8号!
最后一刀了。。
今天如果刀不死守卫。。。
那狼队真的g了!
狼王出在最后一个是开不了枪的!
所以。。。今天就是最后一刀!
不管怎么看。。。狼队都只能刀这个9了!
9是守卫,那就赢!
9如果不是守卫。。。那也已经输了。。
因为今天晚上外置位那个守卫一定会选择自守,白天起来两票一起打8,8号出局,游戏结束!
所以。。只要是狼队想刀9。。。认定了9是那个守卫。。其实昨天也可以自爆了,确实都多余言。。。
【天亮了】
【昨晚,9号玩家出局】
【游戏结束!狼人胜利!】
终于结束了。。。
狼队赢了!
9号玩家确实是最后的那个守卫。。。
按照惯例,江元在结束之后还是照例先复盘了一下。。
这一把游戏,7是猎人,9是守卫,1o是预言家,11是女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