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到这,江元忍不住笑出了声。。。
这个板子就是这样。。
哪怕你是一张平民牌,你也要会算轮次。。。
轮次太关键了!
在你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傀儡的时候,这对局是最难打的,一定要分清轮次才能去投票,不然你帮狼做事了你自己都不知道。。。
如果江元这一把拿的不是猎人牌。。他也不会出自己来证明自己是不是那个傀儡。。。这样的操作也只能在那种情况下出现!
再来一把的话。。。江元指定是不敢那么玩的。。。
9号:“那。。。就先出4吧。。。不一定会输的。。。我确实是那个守卫。。。我还能自守,你狼队可以拿刀来抿一下,能不能刀死我!拍刀?感觉自己稳赢?问过我守卫了没有?下4!”
这个时候。。。票型几乎都可以不用看了。。。
2,4,8三票一定是绑在一起的,1,3,9的票也一定是绑在一起的。
9号带着警徽,天然多半票,4号玩家被公投出局。。
没有开枪。。这4不是狼枪。。
【天黑请闭眼】
难道说。。。真会有意外?
如果这一晚出现平安夜的话。。。那狼队真有可能要崩盘。。。
不会吧。。不会这种局都能打输吧?
此时的江元在想,如果他是狼。。他这一刀会砍在哪?
哪个位置才是守卫?
3号一定是拿不起守卫的。。
出5的那天晚上,他一定是守不到这张8号牌的,因为8也是在原始起跳位。
而这个3一直没觉得自己是傀儡,直到1o给7金水的时候他才有那么一丝丝怀疑自己是傀儡。。。
也就是说,在1o没给7金水之前,他认1,2,4都是好人!
他是守卫,他那天的盾口一定是1,2,4!
至于这张1。。。他确实有可能会做成守卫。。。
至于这张9。。。
突然!江元想到了一个点。。。这9一定是守卫的点!
因为他上一轮要推7!就光这一点!他一定是那个守卫!
为什么?
试想一下。。。这个9上一轮也认为自己有可能做成傀儡。。。如果他是一张民牌傀儡,他敢说出可以下7证傀儡身份这种话吗?
出一个猎人,场上就可能是两民一守卫一预言家的格式。。。
哪怕7带走了一个狼,他也觉得这4一定不是狼枪,哪怕他是傀儡民,狼队也不包赢!
更何况。。。他不一定能做成傀儡!2,4,8的狼坑的话,3也可以做傀儡,1也可以!
9是傀儡民牌他应该不敢那么操作!
但如果9是守卫的话。。。昨天下掉9,猎人开枪不开枪对他来说很关键!
因为狼队很可能改换屠神路线,只要他去盾这个1o,盾不住。。那他就是傀儡守卫!
当然。。。这有一个前提,是这个9没守过这个1o!
那个轮次。。。守卫会去守这个预言家吗?
江元觉得不会!
所以这个9,一定是守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