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号:“没了。。听预言家归票吧。只能认1o是纯净的预言家了,我的建议是出3验1。今天应该能出的动这个3了吧?1o号,你可别再乱归了。。。”
听完4的言,江元基本明确这个4一定是狼人了。。。
铁狼!
这个4这轮的言已经有些放松下来了,爆点其实还挺多。。。
就比如他点狼坑3,5,12三个红狼,他盘3是狼枪。。。。这一点就匪到极致了。。。
3是狼枪他昨天点5干嘛?
5,6,7,8全上轮次,他哪怕点7都不会去点5,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爆点!
第二个爆点。。。他今天还在认8是好人,盘5,12有狼走了,甚至是双狼。。。这也有点过于乐观。
或者不能用乐观来形容。。。也是极致的爆匪。
5做不了狼的逻辑江元之前已经盘过了,这4还能点5进狼坑就已经视线出现了偏差。
他宁可点8是好人都不愿意点已经出局的5号玩家是好人。。。
这种行为明显是冲锋狼的行为!
狼队这轮已经在找抗推了。。。
怎么办?
江元这轮该怎么办?
江元现在已经比较明确的狼坑是4,8。
他觉得4,8一定是两个红狼!
外置位有一张。。。可能是这个2,也可能是这个已经走掉的12,不太清楚。。。
如果要按情况差一点的去盘。。。是2,4,8这个红狼坑。。。
假设是这样的坑位。。。。那傀儡会是谁?
选项有5个。。。1号,3号,5号,7号,9号!
五个坑位出一个!
1这个位置基本可以摘掉了。。。
因为4今天想让1o去验1,有点想要抗推1的意思。。。
3,5就更不用说了,一定做不了傀儡!
3是今天要被抗推的,5是昨天就被推出局的,3,5就都做不了傀儡!
那。。。这一把的傀儡只能是7,9里出一个!
9号玩家这一把因为接了金水的缘故,所以没有人去聊这个9。。。
如果9是那个傀儡。。。那狼队真的大优!
他们的言不会暴露一点蛛丝马迹,有金水这个外衣披着,是狼是好人都不会去聊这张9。。。
说实话。。。这样要在7,9里找傀儡确实不太好找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4号玩家那轮去保7的言又很像是他们傀儡了江元。。。
所以这个时候的江元很纠结。。。
怎么玩?
帮狼玩还是帮好人玩?
【7号玩家请言】
7号:“怎么玩呢。。。我点9其实是觉得这个1o号玩家可能是傀儡预。9的言是要去出4的,1o说要出3,所以我感觉1o号玩家应该是傀儡预,他今天起来会给我查杀。。。所以点了9一票。。。”
7号:“你们都不盘刀口的嘛?这个刀6是怎么刀出来的,不刀1o我可以理解,怕刀不死,那为什么会去砍6呢?女巫走了。。。你们是找守卫去刀吗?这个6的言做不了守卫,我感觉这一刀是奔着民去刀的。。。如果要屠神,怎么砍也是砍这个1o。。哪怕砍9都可以,怎么会砍6号这个抗推位上的牌?那只能说明5,12都是好人走的,都是民,狼队屠民去了。”
盘到这的时候,江元突然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