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389章 无力这枪里到底有没有子弹(第3页)

第389章 无力这枪里到底有没有子弹(第3页)

结合他昨天的票型,以及今天言的时候那个心路历程,各方面都很有好人面,这个1的确可以摘了。

1如果做不成狼,那这个5就一定不能是狼走的,狼人只能开在3,4,8里面!

这三张牌。。。最少开两张!甚至是三张!

【2号玩家请言】

2号:“啊。。。好难啊。。真的好难。。。一个疑似预言家归票3,只有我一个人跟了他的票。。。这什么情况?我也有点想出3了怎么办?但这3如果是狼枪,你这个1也聊不干净啊。。。这3号牌。。。那么着急出局的一张牌。。他的上一轮言绝对是爆匪的,结果1o去归3居然归不出去。。。他要么是狼枪,要么就是傀儡了。。。好像也确实没毛病吧?要不然为什么3会归不出去呢?而且言那么差,预言家点名归票要出3,却只有我一个人跟票。。。”

2号:“盘吧。。。总归这个1o现在得是一个纯净的预言家了吧?他给7金水。。7昨天去点了9这个金水一票的。9如果是狼,1o是傀儡预,那7也得是狼,这个逻辑能理清楚吗?因为1o今天给7金水,那7,9只能是同身份,那他昨天点9干嘛呢?所以这个1o只能是个纯净的预言家,7,9都是金水。除非你说。。。这个7是故意那么点的,装作跟9不认识,他知道昨天自己一定出不了局,9就更不用说了,所以才点了这么个异形票。。。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可能。”

2号:“我也有点想出3。。。我感觉1盘的逻辑没毛病,但我又怕3开枪,3开枪把1o给带了。。。6是昨天夜里中刀的,6如果是守卫的话,那场上就只剩下一个猎人,就很难赢了。。。”

2号:“听听吧,我听听3号这轮言。。。我抿一抿他有没有可能是狼枪。。。你1o看着归吧,要不要出3你看着办。。。我也会投出我自己的一票的。”

听完这个2的言。。。江元觉得这个2也是狼。。。

真的!

这个2这轮的言也很爆匪!

狼坑有点爆炸了!

这个2这轮的视角只进了3,1,7这几张牌。。。

4,8这两张牌他提都没提一嘴!

如果他能认下1o是纯净的预言家,7,9是两张好人牌,那8这个位置做狼的几率很大!

他只聊了昨天3号没点出去,却没敢聊这个已经出局的5!

他对5的身份定义呢?

昨天那个轮次你可以不盘这个12是什么走的,到今天了。。。还能不去点5号牌是什么身份走的?

如果是一个好人视角,一定会去盘5的身份!

这2号这轮的言视角缺失的太严重了。。。

如果这个2号是狼,3是狼,4是狼。。。12假设是好人走掉的话。。。那这个8也是狼!

狼坑就是2,3,4,8!

这四张牌当中产三个狼!或许还能开一个傀儡!

不是江元找狼的能力强。。。而是他现在开了视角,狼坑位就只能产在这几张牌当中!

但是。。。对江元来说现在还有一个问题。。。。

假设。。。假设这几张牌当中。。也有一个人是和这张1号牌一样的心理,从一开始就觉得自己是傀儡,在帮狼人玩呢?

想到这,多少就有点细思极恐了。。。

对于在场的玩家来说。。。。找狼真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。。。难就难在可能会有好人觉得自己是傀儡在帮狼做事!这就很痛苦了!

这2号玩家有一句话是江元唯一认同的。。。

难!太难了!

不仅要找对狼坑,还要分清楚红狼和傀儡!

后者才是最考验技术含量的!

哪怕是江元。。。到现在也不敢说自己包是傀儡或者是绝对的好人牌。。。

明明手握左轮。。。却不知道子弹是否上了膛。。。

这种感觉真的太无力了。。。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