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被新板子给玩秀逗了?
7,1o,12。。。9是傀儡都说出来了?
9是傀儡的话。。。9只能是傀儡预,他是傀儡预他不上警的?
预言家第一天不上警的?
这个3号玩家这第一段开口。。就有点拉低这一把游戏的质量了。
要么。。。他没仔细看规则。。。
要么。。。他就是真的被这新板子给整不会了!
这只要是懂规则的,了解了规则的人都不可能点出这个狼坑!
哪怕你7,1o,12都点对了。。。9是傀儡这种话也说不出来。。。
太招人笑了。。。
不过这3号玩家也有自己的理解。
3号:“我接受不了这1o的言能是预言家。我跟这8号玩家的看法一模一样,我警上就直接给8标好了,他简直就是我的嘴替!这个1o这种言怎么做预言家嘛?但9是傀儡又有点说不通。。。你6不会是预言家吧?你顺着7号玩家的话就直接不跳了?1o号红狼抢先起跳,9是真金,但1o是红狼,6是那个傀儡预。。。有没有这种可能?没毛病的吧?”
江元这下是能听懂这个3的言了。。。
这个3号玩家不是什么实力差的选手,或者说。。。他应该是实力太强了。。。所以才会出这种言论!
他这把完全就是在靠自己的独立听感在找狼!
他觉得1o号玩家这个独立言做不了预言家,所以下意识的认为预言家开在外置位!
9是傀儡预他也是张口就来,仔细思索了一下现不太现实,找6是傀儡预。。。。其实是能盘通的。
因为江元警上这段言确实有在递话后置位的嫌疑,外置位闭眼好人的视角,有可能会盘江元是狼,在给后置位的傀儡传递信息。
假设1o真是狼,你要从外置位找个傀儡预,似乎也只能在5,6里找!
5,6对比的话,一定是这个6比5更像那个傀儡预!
因为5敢在警上盘,6更多的其实是在躲言。
江元虽然认可3号玩家这个逻辑,但他不认可这逻辑能成立。。。
废话。。。他都能把他7号给打进坑了,怎么认可他的逻辑成立?
而且1o做狼,6做傀儡预。。。这概率得多低啊?
除非你盘5,6,8里面要开两张红狼,前置位全是好人,那才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。
但即便如此。。。还是那个逻辑。。。5,6,8开多狼,凭什么是这1o号来跳呢?
所以这逻辑压根就不成立!
3号:“不管了,我今天就在7,1o里去点了!你们不是要把5,6,7,8上轮次吗?那我大概率会点7。就跟这2号玩家说的那样,7警上是对警上后置位有递话的,我也听到了,这就是7的狼面。这12警上我听着还行,警下说左置位要开4狼。。。这我怎么接受?我警上听的4好人,警下听的2好人,我自己也是好人,怎么开四狼?你5,6全盘成狼,把1也算进去也开不出四张!这个1o的言。。。我接受不了!接受不了他是预,我觉得6可能是那个傀儡预,9应该是被洗头的好人,我过了,我要出7!”
这个3的言。。。怎么说呢。。有点匪到极致不像匪的感觉。
除非。。。你盘他是狼枪!
他着急出局!然后开一枪带走1o号,这可能是这个3唯一的收益。
但说实话。。。如果江元是这个3号玩家,真的拿了一张狼枪牌的话。。。他可能不会那么玩。
毕竟女巫都走了,他这个狼枪其实还挺有用的,没必要着急出局去追那个轮次,因为狼队现在的轮次算是领先的。
而且这个板子带刀的红狼其实就3个,出一个就少一个,傀儡不带刀,他只能硬演戏。。。3这个位置也不上今天的轮次,他急啥呢?
所以这个3的身份。。。江元还真有点拿捏不准。。
但他毕竟是想把票点自己头上的,自己又不能完全无视这张牌。。。。
所以江元必须要好好考虑一下这轮的言该怎么去评价这张3。。。
有一说一。。。
这新板子到目前为止已经算是给江元上了比较大的强度了。。。
这个难度不在于找预言家。。。
而是在找狼。。。和算轮次上!
最难受的是。。你现在做的所有努力。。很可能都是在往自己身上扎刀子!
怕就怕在这一点上。。。
突然!江元想到了一点。。。。这让他有所启!
如果3真是狼枪。。。那岂不是证明自己就一定不是那个傀儡?
这3是狼枪他不可能跳起来要出傀儡吧?!
好像是那么个道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