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378章 预言家满是遗憾的遗言(第2页)

第378章 预言家满是遗憾的遗言(第2页)

你警上没跳,警下凭什么能跳个预言家出来?

而且刚刚好那么巧就是验了他验的11号。。。这心路历程不就是现编的吗?

这12号这轮甚至可以不用输出其他的逻辑,就单一个逻辑就能把1号玩家给锤死了。。。

这票型。。。不用看也知道1号玩家会大票型的出局。

【请开始放逐投票】

【投票结束,公布投票结果】

【2,3,4,5,6,8,1o,11投给了1号】

【1,7,9投给了12号】

【1号玩家出局】

让江元想不到的是。。这7号玩家居然站到了1号玩家的队伍。。。

这有点意思。。。

这7警下的这轮言其实是说要站边12的,但到了最后却改变了自己的票型。。。

是什么原因让他站到了1号玩家的阵营?

是被江元的言感化?

还是说。。他找到了12号玩家的言爆点?

目前来说,不得而知。。。

【1号玩家请表遗言】

1号:“我的了。。当时思考量确实少了。我应该起跳的。。。”

1号:“但是7号玩家能给我上一票说明我当时的听感没有错。。。我就觉得他是好人啊!先。。他给我的金水,11号玩家了一个金水,又点了12号为狼,又说5,6言很一般。。。他的视角和我很像你们知道吗?我就在想。。如果他是那个好人混混了11号,这一把有没有可能让他滴滴代跳一下?结果12起来给11了个金水,一个双金水加一个好人混。。。我再成为那个躲在暗处的预言家。。。这一把狼人怎么打的过?没想那么多。。。”

1号:“哎。。7号玩家,你要是没放手就好了,你没放手我一定不会出来的!真的!我没验个两天的验人我这一把都不会出来!但现在好像被我打崩了。。。”

1号:“点点狼坑呗。。还能怎么办呢。。。我觉得5像狼。。。对了!忘记聊为什么警徽留验5了,因为2,3警上我听了言,2我感觉还好,3虽然站边12,但他那个快放手的动作不像是狼人该有的动作,所以没把3号玩家给打死。2,3都不像,4在警下他自己会找1o去拉pk,没必要吃验,所以开个5。而且我觉得我开的没毛病,6虽然把票点我头上了,但他是第一个站起来盘我可能有预面的,而且警上还打了5号玩家,6不太像。”

1号:“所以我点的狼坑目前是。。5,1o,12。7可以摘出来了,8的言。。不太好说了,他可以和2,3去争好人坑,2,3,8里应该是出最后一个狼人。”

1号:“没了。。。我真是预。我不是混子,更不是狼。。我真是那个想代跳却被压跳的预言家。。”

1号玩家的遗言里透露出的全是无奈。。。

狼人杀的遗言是很有用的,你聊的越真诚,越有感染力,那还幸存在场上的好人就有可能会回头。

但现在的事实是。。。1号已经出局了。。。。

假如他真的是那个预言家,他正常起跳的话,会不会现在又是另一个局面?

能不出局不是不出局更好吗?

如果1真是那个预言家,他这一把打的指定是有瑕疵的。

【天黑请闭眼】

此时的江元考虑的不是1是不是预言家的问题,在他看来。。1只能是那个预言家了。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