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354章 超级洗头灭世女巫实惨(第1页)

第354章 超级洗头灭世女巫实惨(第1页)

纵观全局。。。江元是有点不太信这个12号玩家会起跳的。。。

毕竟一上来两个狼队友自爆。。。这个局的分量在江元心里已经不太够了。。。

遗憾吗?多少可能有点吧。。。

毕竟第一次打上四层就要被献祭,多少是有点意难平的。

不过这种局要是真的输了,江元也不会挣扎太久。

没能带6号玩家这种人躺赢。。。某种程度上来说,也是为民除害了。

然而。。。

12号玩家看起来好像是想努力的。

他接下来的言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人和人之间的差别!
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
12号:“出1!1是狼。我是魔术师!”

12号:“我只能告诉你们,1是最后一狼了,因为7是狼,我第一天换的7,8。也就是说,你9号玩家两天验人其实就只验到了一个,都是7!”

12号:“我第一天随便换的,我就想着随便操作一下,看看能不能开个视角,找到真预。说实话,9起跳给7,8查杀,8跳女巫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必须要跳出来了,这不跳出来9号玩家可能要惨死。但2自爆了,没给我机会。”

12号:“我第二天没换人,我觉得警上牌那么多,6又在警下自爆,警上最多也就三张狼人牌,没那么容易砍中我,而且那个时候我也不确定9是不是那个预言家,狼人也不一定会刀9,我就没有操作。这也是1号玩家聊爆的点,第二天的魔术师有什么好操作的呢?9号警上言一点都没听到6就自爆了,他说自己第二天换的7号和自己,你这不就等同于把自己的退路给堵死了吗?是这个道理吧?所以1做不了魔术师,我是魔术师。”

12号:“我昨天换的9,11。我还是没换自己,我跳出来我就还有操作的空间。但这一把已经没必要再去操作什么了。。。这1是最后一狼了!今天下掉1,游戏直接就结束了!2自爆,6自爆,7是查杀。1是最后一狼跟我跳魔术。所以今天下1就完事了,跟我点1,这9是真预。”

12能起跳一定是好事。。。

不管这张12跳的怎么样,他敢起跳,会起跳,那他就是对狼队做出了贡献。。。。

有些玩家稍微分低一点的。。。这种时候都会犹犹豫豫的,怕自己跳不好,跳起来反而会害了队友。。。

这种想法其实是错误的。。。

因为眼下这种局面,你是狼你就必须要跳了!

哪怕你跳的再差,甚至于聊爆。。。你也得硬着头皮跳!

因为你跳出来,江元才会有操作的空间。。。

你只要敢跳起来,那场面上就会多一层逻辑可以盘,江元在他那个位置就还能辩。

如果12号玩家在这个位置选择不起跳,那场面上会是什么结果?

江元只能盘这个11是魔术师走了。。。

不然场上没有一个人跳魔术师,只有1号跳了,那这一把的魔术师在哪嘛?只能是这个11号了呀!

或者你说这个1o是魔术师,但有人会信吗?一张警下的牌。。。这概率感人到不可能会有人信。

那如果江元去盘11是魔术师,2为什么要自爆去砍11呢?

盘不通的。。

这个逻辑就直接形成了闭环!

江元就只能是那个狼人牌。。。

但12号起跳了,那结果就不一样了!

江元能懂这个12号玩家的意思,他想推掉这个1号魔术师,他还是想走屠神的路线。。。

只要推掉魔术师,晚上把女巫一刀,他们只用再找一张猎人这游戏就已经赢了!

有一说一。。。12号跳的。。。力度一般,但也没有比1号差到哪里去,他们狼队依然还有操作空间。

但是有一点。。非常致命!

这个12想推1的心情他是可以理解的,但他报7是狼。。。有点太离谱了。。。

他盘现在场上只有1号一张狼了。。如果场上的好人会算轮次的话。。。或者说这个女巫会算轮次的话,那都不用江元言了,这一把狼队已经输了!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