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346章 河豚全责这也要炸(第1页)

第346章 河豚全责这也要炸(第1页)

第346章河豚全责!这也要炸?

1o号:“刚刚是哪张牌说来着。。。。子狐就一定要上警才是子狐?很扯。”

1o号:“我为什么不上警。。。因为熊第一天没咆哮啊。熊没咆哮,如果没形成对跳,那就有三张好人牌,熊牌可以拿警徽,或者金水拿警徽,让熊在末置位归票,子狐为什么要跳出来去争这个警徽呢?”

1o号:“这张5不是聊爆了吗?他说他是子狐,他要这个警徽。你如果是还有技能的子狐,那你拿警徽还能说的过去,你技能都没了,你拿警徽能打出警徽流来吗?万一狼再自爆,去砍了你,那这8号玩家还能做成单边的熊吗?所以他刚警徽的动作就不是一个子狐应该有的动作,况且我才是那个子狐,他只能是狼人牌。”

1o号:“没了,今天先下5,明天去下这个1。这张1应该也是定狼,1,5,11三张狼已经找到了,最后一张还在左置位,这张4应该可以摘,而且他跳了白猫,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轮要跳白猫,但总归没人拍他,他现在就只能是白猫,最后一狼就开在2,3,6里面。6号牌被打的有点多,我反而觉得他不太能是狼,我觉得2,3可能要开最后一个。”

1o号:“我子狐,技能给了1!别去点12,点5,明天再点这个1。过了。”

这下难题就甩给江元了。。。。

当然,还有归票位置的8号玩家,全场唯一的真熊。

如果要保守一点去打,那今天在1,12里下会比较合理一点。

毕竟现在神牌都明牌了,只有江元一个河豚没跳,如果要在子狐当中去点,明天吃刀的反正一定是8这个熊。

所以,先下羊驼牌会比较合理,容错率会高不少。

当然,要在1,12当中去点的话,也要分辨谁才是那个真正的子狐。

有一说一。。。。这1o号玩家跳的其实也算可以了,没有特别大的爆点。

子狐这个轮次的确没必要接警徽了。

你技能用掉了,那你确实拿警徽就没意义。

至于5号说的。。他如果吃刀了,连话都说不出来。。。有这个概率,就是概率不那么大而已。

总的来说,5号和1o号其实都有子狐的面,一下子要分辨谁是子狐。。。还真挺难。

然而,江元的心里早就已经有答案了。。。

【9号玩家请言】

9号:“你的技能给了1。。5的技能给了12。。。没错吧?”

9号:“我先说一下,这8是熊,我不是,我现在是金水了吧?我就直接跳了,我河豚!我金水河豚!”

如果这时候有观众,可能都会比较诧异江元为什么这时候把自己身份给交了。。。。

明明他是唯一一个还没现身的神职了,为什么还要把自己的身份给交了?

藏一下不好吗?

四神裸打,投错一个不就输了?

江元当然有自己的打算。。

既然他敢跳出来,那他就是想自爆了!

河豚这张牌,玩好了就是秀的飞起,玩差了。。。那比灭世女巫还要可怕!

所以,这个板子,这张牌捏在谁的手里就非常关键了。。。

江元对河豚这张牌的理解是。。。先你要站对边!

最起码你要点的对狼!

其次,就是要炸!

最好一把游戏要把自己的技能给用出来!

当然,核心中的核心。。。。是要会算轮次!

9号:“我敢跳出来,那我就要归这个票了。今天下就下12。然后你1,2,3,6,1o的票点我头上。4,5,7,8,加上我9去点12。这样我们票一定是够的。哪怕12号去点了我,我也能把12炸走,因为我觉得12是狼。5是那个子狐。”

9号:“5敢在我这个金水面前先跳子狐,他的面一定比你1o要大。而且我听12的言做不了好人。你12哪怕真是好人也没关系,这个5也活不过明天的,我帮你把1炸走,2,3的容错也炸走,只剩下一张5,他也不够打,他刀谁也刀不过来。是这个道理吧?”

9号:“8号,你也别掰票了,信我一次,我算过了,轮次一定够。1,2,3,6,1o,只要有人不点我身上,那他就是狼,我们4,5,7,8,9去点12,12一定出局,只要有人没点我身上,那我就不炸,12一样会出局。炸不炸的选择权在我手上。行不行?”

9号:“我点的狼坑是1o,11,12,三张狼锁死,最后一张开在2,3,6里面。”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