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342章 哐哐自爆这就是路人局打法(第1页)

第342章 哐哐自爆这就是路人局打法(第1页)

第342章哐哐自爆!这就是路人局打法!

说实话。。。

这个8号不跳女巫江元是没想到的。。。

从坑位来说,这个票型一出来,狼坑基本已经定死是3,7,8,1o,外置位一张都开不出来了。

但8不去跳女巫。。。。那唯一有可能帮这个1o起跳女巫的就只有这张7号牌了。

然而。。。

如果你仔细去看票型的话。。。

这张7在第二轮上票的时候是一个弃票的状态,这个票型就相当的耐人寻味了。。。

但前置位却没有一个人聊到这一点,这让江元差点以为是自己看错了。。。

更夸张的是。。。

【7号玩家请言】

7号:“不是。。。我第二轮弃票了啊,我不是女巫牌。”

当这个7说自己不是女巫的时候,江元第一反应是这个7在倒钩。

从票型来讲,如果要盘警下开狼,这7也是锁死在狼坑位的。

9是站对了边,而且被1o打成抗推的,9不太能做狼。

12两轮弃票没有工作量,狼面也比7小。

警下要开狼,7是一定的那个狼人!

但他这轮不跳女巫,只能想到他在卖队友,准备倒钩!

或者说。。。。他真是那个愚民?

看他自己怎么辩吧。。。

7号:“我说一下我的上票理由。。。我第一轮上票给1o是因为4接了查杀,虽然他跳了个女巫,但也只能是疑似女巫,不能确定他就一定是女巫。而且5,8在1o言的时候就直接退水了的,女巫是有可能开在5,8里面的,所以我就先给1o投一票。”

7号:“而且1那个言确实不好啊!1o好歹报出了查杀,这个1连2的身份都不敢报,我当然不会给他上票。第二轮我怕你们以为我是女巫,所以我就把手给压了。如果有真女巫一定会给1o点票,你们就能知道我是好人身份。”

7号:“我就是那么想的。。。。这就是我全部的上票心路历程。我不是女巫,你们别再说我是女巫了。那8号玩家没跳,看看5号跳不跳呗?6应该是跳不起来的吧?警上4说6,11里有女巫的话就把手放了,不放就是承认他这个女巫,6当时也没放,6应该跳不起来,那就只有是5了。5如果不跳。。那今天就下1o。我过了。”

该说不说,7的表水还算比较合理。。。

是有很多玩家会是这样的心态。

女巫找不找的到他不知道,但他能分辨预言家!

1警上不报2身份的这个行为确实会让很多玩家接受不了,况且4这个女巫在警上的时候的确坐不实。

这个7第一轮上票,第二轮弃票的行为也的确是很多好人玩家会打出来的操作。

但。。。他这个言江元并不打算完全把他摘掉。。。

讲道理,他这个票型总归是做了匪事的,狼坑不够的话,只能他来凑。

不过对于江元而言,好消息是。。。这一把可能不会有人跟他对跳女巫了,只要5不起跳,那他就是坐实的女巫牌,这一把就能打成单边了!

只是。。。让江元不太理解的是。。。如果狼队这一把不准备悍跳女巫。。那为什么不自爆呢?

等1留好警徽流这游戏不就没的打了?

还是说。。。这些人为了分,一个都不愿意自爆?都在等着队友先自爆?

只能说。。。很有可能!

【6号玩家请言】

6号:“还听什么5聊,今天就出1o毒7。这个位置没人对跳女巫了,你7不是女巫怎么会把票投给1o的?上了匪票。。。第二轮压手。。。7,1o能不能做成双狼?或者说你1今天去把7开一下也行。他唯一的好人面就是第二轮没给1o上票。。。”

6号:“别的没了。。。我觉得5号应该跳不起来,警上没言就直接把手压了,躲言的牌怎么能拿的起女巫牌?过了。。。我建议今天走1o,7号你毒掉也行,验一下也可以。我站边1,我觉得4是女巫。”

【5号玩家请言】

5号:“我觉得6是狼。我不是女巫,我确实不是女巫,那1o就只能是狼,但我觉得你6也是狼!从警上打到警下,一直在打我不言。。。我的确是为了躲言才上警的,但这一点没必要被你追着锤吧?”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