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请开始警长投票。。】
【。。。。。】
【投票结束,公布投票结果】
【2,4,5,8,9,1o,11投给6号】
【1,3,12投给7号】
【6号玩家担任本局游戏警长,请决定言顺序】
【本轮逆序言,5号玩家请言】
虽然说6会拿警徽不太意外,但这个票型出来。。。其实还是挺吓人的。
“只有1,3站边了7吗?”
“江元居然站边了7?这个言对比。。怎么会给7上票呢?7聊哪一点让他觉得7是预言家?”
“江元该不会被这7号玩家给洗头了吧?7一直对话1,意志力不坚定的话,是有可能会被洗头的。”
“哈?你说谁意志力不坚定?闹呢?江元会意志力不坚定?”
“但6,7的pk言对比的话。。。确实是6号玩家要比7号更像预啊!难道说6有什么爆点?被江元听出来了?”
从观众的角度看,好像也只有这种可能了。
场上的大多数人都站边了6,那就证明6号玩家的警上pk言确实要比7好,除非。。。3号玩家能交出身份,那这7的预面确实会很大!
因为从观众们代入的江元这个平民视角去看,这7的票型会比6干净许多!
至于其他人站边6的理由。。。只能是通过他们的言了。
5号:“是这样的。。。我站的是6的边,我两轮都点的6号玩家,因为。。。我觉得7号玩家对1的递话有点太多了!他让我感觉7如果是狼,1就一定是那张好人牌!他真的对1的身份有点太好奇了,就像6号玩家说的那样。而且。。。7警上有一句话我是听着比较反感的。他说1对4的身份定义和自己不太一样。。。1打4有可能是狼人,他又觉得4号玩家可能是好人。但聊着聊着又说4也确实有可能是假面。。。这。。这不是前后自己说的话都矛盾的嘛?那就算你验了1,1是金水,那这张4的身份你怎么定义?定义4是假面?还是觉得你警上的听感是对的,4是那个好人?所以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纠结这张1的底牌,就连这个票型出来,你还是要去验1。就连我们两张给6点票的牌你都直接不验了。。。所以我就给6挂了一票。而且他pk言的时候打我是定狼,那我就更没理由去给他点票了。”
5号:“至于6号玩家呢。。。他pk言其实还挺好的,但也不是说到了完美的程度。。。有一点我觉得不太好的是你对这张4的敌意不太够。。。这4是警上第一个站起来打你的,但你聊的好像是4号玩家的狼面可能还要比1o号玩家小。。。这点让我挺诧异的。而且这4还去给你点了一票。。。”
5号:“再听听看嘛。。。这边目前来说肯定是站6,但也不排除听完这轮言会站回来,因为我警上听这张4其实还挺匪的。如果说要站6的话。。。点点狼坑。。。1,3,7。。12?四狼裸冲?还是说假面钻了6的队伍里,有一张牌站错边了?不知道。。。再听听吧,目前我站6的边。”
【4号玩家请言】
4号:“我不是很理解你5号为什么追着我打?我站错边了?你5,6难道是双狼?”
4号:“我警上说了呀!打6没有理由,就是感觉他不像,但你1号玩家很奇怪。。。你盘6,9可能是共边关系,而且是共边狼的关系,那我打6,我在你眼里不得是好人牌嘛?而且你票型出来你也是想站7的,那怎么能定义我为狼?这票型一出来,我感觉你警上就是为了打我而打我,最离谱的是你这张5这轮言也要打我4是狼,又去打1是狼,那你是这站边6是怎么站出来的?你除非打我是假面嘛,和7不见面嘛,是吧?不然你打不到我这张4。但我又不可能是假面,而且不可能是6号阵营的假面。我要是假面,我第一天也吃不到信息的,我也需要靠言去分辨谁是预言家,谁是我队友。我难道上来就听出来6是真预,直接爆捶6号玩家?不现实的。”
4号:“所以。。。1是狼!百分之八十的狼!言的时候有一点逻辑聊的我是能听懂的,他说1的言是匪的,但干的却是好事,所以他想验1。但我想告诉你6,1一定是狼。而且你说你要验1o,我也能听的懂。1o号玩家对1的盲目崇拜和那个言。。。说实话。。。不是拱火就是在躲言,1o号是有可能做狼的。”
4号:“综上所述,这票我一定点给6,他的警徽流打的我很满意,格局也能打开,7号玩家就盯着这张1猛聊,你不去找狼,那我怎么站边你?四狼裸冲也不是没可能啊!为什么不能是四狼裸冲?就7这个pk言,大哥也很容易分辨谁是真预谁是他队友吧?我要是大哥,我包点给7的,但我不是。。。所以,7号玩家你今天可能得出局,我会站边6。”
该说不说,这4,5两张牌言都挺好的。
他们把自己的上票心路历程聊的干干净净,一听就能听明白。
而且,他们上票的逻辑,站在他们自己的角度,好像的确没什么毛病,也没有重大漏洞。
就光听独立言,你很难评价这两张牌哪张是狼人,或者说。。。两张都是!
“糟了。。。这一把的质量好像更高。。。言我都有点听不懂了。。”
“什么1点4,4点6,6点1的。。。我感觉我头顶已经开始冒烟了。。。”
“你们说。。有没有一种可能。。这把有两个预言家!6,7其实都是真预?”
“。。。难道你是天才?!”
找不到预言家,那就听独立言去找狼,再通过外置位牌的言却辨别真预。。。这可能是很多玩家惯用的招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