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号:“出什么9啊!出1!1才是最后那张狼人牌!”
7号:“8号玩家,我是信你是女巫的,但我只能告诉你,场上一定没有魔术师了!你懂我意思吗?昨天魔术师能换到人的概率一定非常小!除非你盘12是吃刀的,魔术师把1o,12给互换了!但我觉得如果魔术师昨天能换到1o,12的话。。。。那他应该是不会让3号玩家昨天去穿他衣服的,一定不会有这样的操作!所以这个3只能是魔术师!外置位不可能有魔术师了!但为什么我说我信你8是女巫,6是刀口呢?因为我的视角是最清晰的,我现在接查杀了!这1o昨天一定是自刀!”
7号这时候提出了一个相当炸裂的观点,这让绝大多数正在观赛的观众们脑子里听到了断弦的声音!
“这7。。狼人!”
“这7绝壁是狼!这时候你盘自刀?”
“这7铁狼了!”
在观众的闭眼视角去看的话。。。只要明确1o是刀口,那预言家就一定是1o!7就只能是狼!
因为1o现在自刀是没收益的!
5号虽然开枪带走了魔术师,但狼队的优势实际上没有那么大,甚至于。。。他们的轮次搞不好会落后!因为女巫还没有选边站,他们不知道女巫开在哪个位置,也不知道女巫会撒毒谁,所以狼队大概率不会自刀,自刀就是自己掉轮次!
1o,12的预面实际上都还有,不是说场上这会儿已经码死了谁就一定是预言家了,这一刀他们完全可以不开在1o,12里面,去外置位选刀。
因为这个板子没有守卫的关系,他们只要刀中猎人和女巫,那就是血赚!凭什么要自刀呢?
当7盘到1o是自刀的时候,他的狼面就已经非常高了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江元:“7如果是狼,他跟风下9不就好了?为什么要盘1o是自刀狼呢?”
江元确实也怀疑过这7是狼,1o是真预。
但他想不通这7如果是狼为什么要摆出这样的逻辑来?
除非。。。。这张6是毒错的!9是7的狼队友!
真正的狼坑。。。其实是5,7,9,1o!
如果是这种狼坑的话,那7号这波摆出这样的逻辑来才有收益!
他要去救自己的队友9号牌,强行把票变到这1号玩家的头上!
7号:“你们可能觉得1o自刀很离谱,他自刀会没收益。。。。不!有收益!而且是很大的收益!因为这1o不出局,他今天也一定打不过12号牌!12号牌至少是点了他这张1o的,而1o号是去点了5号狼枪的,今天如果1o,12都没出局,1o号也是走在12号前面,12还是能有一天的验人,狼队会非常难打!但如果1o号自刀。。。他不仅能抗推我这个7号牌,他最大的收益就是。。。。坐实1号金刚狼的身份!”
7号:“我警下就已经盘过了。。12你确实漏视角了,就是漏掉了这张1!1在这个位置接了1o的金水,你一定要去考虑这1o是在博力度,还是在给自己的狼队友金水!现在看来,他就是在给自己的狼队友金水!要不然怎么可能敢给警上后置位金水呢?一共也就那么几张牌。可能在当时1o号的视角,4诈对了5的身份,他觉得4有可能是诈身份的,也有可能是对跳,他不确定4是不是那个预,所以他稳了一手,给1金水。昨天夜里他自刀,能坐实1号金刚狼的身份,还能抗推我7号好人牌,收益其实很高!”
7号:“别的没了。。我现在视角是很清晰的,1o只能是自刀狼!8号你信我,到1言之前,不会再有人跳魔术师了,这一把游戏绝对没魔术师。如果还有人起跳魔术师,那一定是这张1!因为他是最后一张狼!他一定会站1o的边推我出局。我希望你能信我,下1!不要下9,这9只能是好人牌,外置位已经没坑了。狼坑就是1,5,6,1o。6绝对是毒对的狼人!下1!”
又是一个全新的逻辑和视角。。。。
江元本以为这一把游戏应该相对来说会比上一把抽象,但质量不会那么高才对。。。
他以为到了团体赛的最后阶段,应该会出现一些牛鬼蛇神了。。。
结果。。这一把的质量高到难以想象。。。
确实不太好打。。。
李淳风这一轮又会是怎样的言呢。。。
【4号玩家请言】
4号:“我先认可你一个逻辑。。。场上应该确实没魔术师了。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