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号:“下6!我验8!如果没结束。。。5号玩家,全看你的了!”
这11号这一把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第一天去中门对狙验了5。
他但凡第一天验出平民来,这一把游戏都不一定能赢!
狼队这一把配置其实并不低。。。
这张7悍跳预言家跳的其实很不错,他之所以第一天会出局并不是他发言不好,而是单纯的力度拼不过这个11。
他警上没去找原始起跳位这个点,他自己在警下发言的时候也圆了回来。
不管他圆的完美不完美,起码他盘出的那个逻辑是勉强能过关的。
发言没问题,警徽流也没问题,这7就已经算是合格的悍跳狼了。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再就是这个10。。。
他其实是狼队配置最高的那个人。。。
当这一轮6号玩家出局,法官宣布游戏结束的时候。。。
观众们第一时间就去找大哥的位置。。。
当看到10号玩家的身份,他们惊了!
“10号真是大哥啊?”
“我的天!真是机械盾!”
在游戏结束之后,10号玩家并没有着急走,但他也没有立刻开口说话。。。
他只是眼神一直往江元这个位置撇,他要记清楚江元这张脸。。。
如果不是江元盘出了他那一天操作的用意,狼队真就赢了!
谁能想到一个带毒的女巫会被出在白天啊?
包括狼队自己。。也没想到!
2号:“不是。。。你6号玩家去投10干嘛啊!你看他是不是大哥?来!你自己看看他是不是大哥!还非要说他是女巫!9是大哥被我们刀走了。。我那天刀带的对不对?这9是不是女巫?”
这张2。。。其实玩的也还不错。
他状态一直都挺在线的,看的出来对这个板子也有一定的熟练度。
他第一天看到11验了5守卫,就知道这一把要去打倒钩了。
他不确定6号狼队友会不会起跳一张守卫牌去捞这个7,在他看来。。想捞这个7难度挺大。
所以他第一天决定打道钩,后面盘出10是大哥被点走了,就安排队友去找猎人刀,因为轮次可能不够了。。。
总的来说。。。狼队这一把没有菜鸡,好人的配置也还算都跟的上。
不过要评选mvp。。。那还得是江元!
“哇!9分守卫!”
“这不给10分说不过去吧?那么c了都!”
“应该是看没守出几天平安夜,所以少加了一分,应该是。。”
观众们以为江元没满分是因为他守出的平安夜不够多。。。
但回看了一下复盘之后,他们人傻了。。
这哪是平安夜守出的不够多?
这是压根没守出平安夜过!
喜欢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请大家收藏:(
http:www。xiakezw。com"
target="
_blank"
class="
linkcontent"
>www。xiakezw。com)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