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号玩家请言】
9号:“那就听一听吧。。。看看后置位有没有人跳。我其实不太理解的一点是。。。为什么会觉得4是镜子就没人跳了?如果我是狼,我就一定跟4号玩家刚一刚的。。。给4查杀给12查杀都能,面大不大不重要,能不能拿警徽也不重要,为什么一定要把警徽给让了呢,这我不太理解。”
9号:“前置位这张3号牌。。。的确有点奇怪,对6的底牌很感兴趣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狼,第一反应是对6的底牌有窥探欲望的,而且没有给一定的好人定义。。。先质疑的是不是狼。。。这确实有带敌意。4的话。。。不好评价,我是感觉跳的还行,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不堪。5的言。。。我个人感觉,如果4真是镜子牌,5号玩家也不一定为红狼,他要是红狼他完全可以自己跳了,不会是那种言。7,8。。。不好定义,我先过。看看后置位有没有起跳的。”
【1o号玩家请言】
1o号:“你就一点和我观点挺像的。。。4如果真是镜子,5号玩家的确不是很像红狼,要么是大狼,要么是好人,不太能是红狼。。。”
1o号:“听了差不多一圈了,我没太听懂你们的言。。。一边盘4号玩家拿不起镜子牌,一边又觉得这一把狼队可能不跳,打个怂狼。。。这是什么言?那4到底是不是镜子?你们这些言不全都是爆狼式言吗?那你觉得4不像,后置位是不是一定有真镜子?真镜子总不能不跳吧?你们不会是在递话那个真镜子让他这一把就别跳了,就直接搂4号玩家?就因为他言差,单边镜子也出局?不能吧。。。质量再高也得聊逻辑吧。。。”
1o号:“我听了4的言我本来没觉得4挺像的,但你们都那么聊。。。我反而觉得4号玩家面还挺大的。。。我听听吧。。。我听听后置位有没有起跳的,要真是单边。。。那你们一个都跑不掉!全都有递话的嫌疑!”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没听出来。。。有啥说啥,我没听出来4是不是镜子,所以。。。我对警上的这些牌也都不点评。不点评不代表我对他们的身份没有一个大概的定义,因为我警上还没找到边,所以我不太想保人或者去打某一张牌做狼的可能性有多少。。我只给你们分享一些我警上听到的一些逻辑关系。。。比如,4,7不见面。我听了警上7的言,4如果是狼,7就一定不能是狼,或者他们两张不能是两张红狼牌,5的底牌。。。跟1o号玩家听到的其实差不太多,这里也就不过多赘述了。。。其他没啥了,我警上先不交边,听听后置位的言再说。”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12号:“不是吧。。。到这都没人跳。。。我怎么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,不会真单边了吧?这4给我的感觉不是镜子就是女巫,要是夜吃刀女巫把我给闷了。。。后置位1,2还得对跳。。。不能够不能够。。。1,2里面最多出一张跟4对跳吧?我底牌确实平民,警上就给你们交了,免的你们瞎猜,也给你6号玩家做个参考,这张4到底是不是那个镜子。我个人是感觉。。。中等偏上吧。我来告诉你们吧,你们那些都不太理解为什么他们说4一定不是镜子,觉得他拿不起镜子。。。其实我也不太信他,但到我这了还没人跳,那他面确实就挺高了。。。他不像的原因就是留三个警徽流,他觉得狼队会双爆吞他警徽流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确实有点搞人了。。大哥你这哪来的自信啊?警上验个平民,言也没有好到能成为钢铁预吧?这也不是奇迹商人的板子,有幸运预的可能,那狼人为什么会因为你的言去双爆吞你的警徽?他是一定跳不过你还是力度博不过你呢?所以认为你不像是有原因的。。。”
12号:“不过到我这。。。给哥们尬住了。听听吧。。。不把这边给站死了,但我身份交给你们。确实是平民,不是机械平民,纯正的平民,老农民了。站边的话。。。听完1,2的言再说。。4目前在我这,面确实挺大的。”
听了12的解释,大多数观众应该都是醍醐灌顶的感觉。。。
“哈哈哈。。。原来是这样!”
“要那么说的话。。。确实是。”
“我的。。。这就是细节怪吗?那细节怪也太多了点吧。。。就听那么点言就能觉得4一定不是,这言还真挺大胆的,是我就不敢这样直接打4。。。”
“原来大佬的切入点是这样的。。。”
“这张4号牌。。。确实有点装了。。。”
“看不起谁呢?司徒大姐!弄他!”
“。。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