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规矩,还是先看一下复盘。。。。
这一把的四张狼人牌是:2,7,8,9。大哥是这张7号牌,他第一天学的3号玩家,机械平民。
这其实也能解释的通为什么这张7会站起来冲了。
在他眼里。。。6号牌应该就是铁镜子牌,2号有可能是他小狼队友,只可惜他冲的太狠,被5号女巫直接请喝可乐。
事实上这一把狼队是没有沟通的,第一天的战术安排完全是即兴操作,这一点,从赛后8号玩家的口中得到了证实。
其实他们看到银水起跳的时候他们已经慌了。。。
哪怕这张6号牌言一般,状态还不如这张2。。。他们也不能冲,至少不能冲的太明显。。。
所以这张8号牌玩了一手骚的。。。
他不冲,也不选择站边,他选择装唐。。。。他尽可能把自己聊的像狼,就跟你玩心态!
他用拉低自己身份的方式去坐高9号的好人面,让外置位的牌把焦点都放在8,9互打上面,从而忽略了这两张牌在警上其实是都没交边的!
这一招。。。只能说谁用谁知道。。。在低分段可能不好使,在高分段可能也不好使。。。。但就是那种高不高低不低的分段。。。很容易横着走!
你正逻辑盘,8就是铁狼!8是铁狼,9就是大概率的好人,狼队就能保下一张牌。
你反逻辑盘,8就是好人乱玩,9身份未知。。。狼队起步也是保下一张牌。。。
相当无解!
说实话。。。这一把差点真让狼队玩成了。。。
这张9号牌如果那一刀不砍11。。。玩一手空刀的话。。。结局会怎么样真的不好说!
张天明:“可惜了。。”
冷风月:“什么可惜了?”
张天明:“我说狼队这一把可惜了。。。”
冷风月:“是啊。。。就差最后一推。。。”
张天明:“不是最后一推的问题,而是他们屠边路线选择错误,看到4开枪就选择刀6走屠神路线。。要是屠民这一把胜算绝对大多了!”
张天明这个思路一语惊醒梦中人。
狼队这一把最大的败笔或许不是最后一刀该怎么砍,也不是9号玩家的逻辑该怎么盘。。。而是他们屠边路线的选择性错误!
回顾这一整场游戏,好人的表现其实也给了很多机会。。。。
其中最拉胯的就是这张看起来很秀的4号牌,猎人。
他这一把的操作争议其实非常大!
在他警下跳枪的时候,很多观众是觉得他很秀的,给狼队秀麻了。。。
但他那一枪开出来之后。。。争议就出现了。。。。
“这能带1吗?这1进的警徽流啊!这4号玩家会不会玩?”
“不带1能带谁你告诉我?7号已经吃毒了,1如果是狼起来就会自爆,守卫还能盾的住6吗?”
觉得不该带1的人有,觉得就该带1的人也有。。。
这两种逻辑其实都没什么问题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