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亮了】
【昨夜4,7号玩家出局】
【等待玩家动技能】
【4号玩家动技能,1号玩家被带走】
【请警长决定言顺序】
【本轮顺序言,8号玩家请言】
因为没有人帮这张6号牌改警徽流,所以这张6的原始警徽流就很重要了。。
6在警上的警徽流留的是4,1,防爆留的这张9。
4号玩家反水跳猎人,那4一定不吃验了,昨天进验的一定是他的第二警徽流,也就是1号玩家。
1被带走。。。按照这个言顺序。。。1号玩家大概率会是金水了。。。
如果7号也是好人走的。。。那有可能一晚上走了三个好人!
那场面真就十分被动。
8号:“那个。。。6警徽流留的谁?好像是4,1吧?那1号可能是好人咯?站错边了。。。我以为2是镜子,6那个言。。。我还想装一下是6的大哥的,没想到6是真镜子。那12号总归是好人了。。。11号玩家不一定,因为11定义6是镜子的原因是4的听感不好。。。但4现在开出来是猎,11。。。也不好说吧,起码他上对了票。1o。。。1o号玩家应该是好人,我还是觉得9号玩家更像狼。连边都不敢站,我站错边了我就认,我表水。。。这9连边都不敢站,昨天好像也没说要站边谁吧?这9应该是。。。”
8号:“其他没了,我好人,今天就听你6号玩家归票。。。”
【9号玩家请言】
9号:“我没站边不代表我是狼,你站边了,而且是站错边了。。。那你的狼面是不是比我大?我说了。。你8号玩家唯一的好人面就是匪到极致不像匪。你今天还能打11的?11如果是狼,他跟2是见面的小狼,他这一票不上给2?他上给6打倒钩?他疯了?就算他要打倒钩,他连着4号玩家一起打干嘛?收益呢?”
9号:“但今天我不想聊你8,我想走这张1o号牌。警上冲到警下。。。你打的狼坑是3,6,11,12。。。现在看来全是好人,你可以站错边,但你能精准打四张好人牌,完美避开所有狼人。。。你一定是开视角的,你就得是狼。”
9号:“没了。。。你警徽流不是1,9吗?你今天可以来验我,这个言顺序1是金水对吧?你可以来验我,但我今天会下1o。。我觉得1o号玩家定狼!”
【1o号玩家请言】
1o号:“站错边就表水。。。你要点我。。我只能劝你不要,如果你是好人的话。。。因为我们是同阵营的,我底牌先交了,我是平民。”
1o号:“确实站错边了,挨打就立正,但我是真觉得11号玩家在这个位置如果是一张好人牌是没必要上这一票的。。。虽然现在马后炮的角度你的确上对了票,但如果当时你不出这一票,2,6就能多pk一轮,兴许场上就不会那么多人站错边了,也许2号玩家就露出狼爪了呢?对吧?事实上,不止我一个人站错边吧?这张1站边了2吧?7也是站边了2吧?7的身份不知道,1号玩家总归是好人走的吧?这个言顺序应该不会有错。。。那么多张牌站错边。。。是不是有可能不是我的问题。。。至少应该不全是。”
1o号:“找找狼呗。。。这个言顺序1是金水,2自爆,4,7出局。。。4能开枪就说明7吃毒,7如果不是狼走的,场上就是2小狼加一个机械狼的组合。我能看清自己身份。。。3是金水,狼坑就在5,8,9!如果7号玩家是狼走的,那你9号玩家可以摘,最后两狼就是5,8,容错都不会有,我应该是保错了这张8号牌。。”
1o号:“没了。。我平民。我建议你6号玩家归8。。如果你觉得归我你能赢。。。算了,我会下8。过。”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你想下谁你得听6号玩家的,明白吗?1o号。因为你全程站错边,跟着狼队猛冲,所以你现在的建议已经不重要了。。。你只需要表水,然后听6归票,票型跟不上你就得出局,这样你才有一点点的好人面。我还是坚信我上一轮的直觉,我不认为你1o号玩家一定是狼,但你思路确实是错的,所以你得跟着站对边的人走,明白吗?”
11号:“我守卫,底牌直接交了,今天点8。这张8号牌我不会让他继续坐在场上了。1o号玩家虽然站错了边,但他起码还在找狼,还交了底牌。。。你8呢?你来打我11?因为我11打了4所以我可能是狼?你能聊出这样的逻辑你就出局。而且你为什么今天能不交身份?你是觉得自己上不了抗推吗?”
11号:“6号玩家,你今天就在5,12去验,我晚上一定自守,我就明着告诉你狼队,我昨天守过6了,我今天敢跳出来就一定是奔着自守去的。7那个言他就只能是狼人被毒走,女巫毒的没毛病。你今晚在5,12里选验,这张9放空,1o我来盯着。2号玩家在那个位置自爆一定是有狼人倒钩,不可能所有狼都打冲锋了。验谁看你自己。。。今天下8!”
可能会有观众认为今天不是守卫的轮次,这11号为什么要跳出来?
而且他还是上对了票的守卫,今天一定不会下到他的,难道仅仅只是因为想推8号出局就跳个守卫?
其实。。。守卫跳了也无所谓,只要你能有自信博对刀口,任何时候跳守卫都没毛病!
而且11号有一点聊的很精髓。。。那就是有狼倒钩的问题。
验5,12有没有问题?
包没有的!甚至这一波指挥堪称点睛之笔!
除了没有明确指验谁有点瑕疵,大方向一定是没错的!
2为什么在那个位置自爆?
狼队就不能盘4是机械猎人吗?
5如果是狼,5在那个位置跳个猎人起来,是不是就有可能轮次转换了?
最起码也能搅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