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669章 一个平安夜打爆整个狼队(第1页)

第669章 一个平安夜打爆整个狼队(第1页)

“看吧!我就说6号玩家是真女巫,他那个遗言。。很难做狼了。”

“那这个12号玩家还真是小丑啊。。。。”

“怎么小丑了?我觉得12号玩家玩的没什么毛病,这种局。。。第一天出局了,女巫选择不救,那他操作一下有什么问题?如果能帮女巫挡个刀,让女巫隐下来。。。那是不是也是给好人做贡献了?毕竟他都出局了。。。”

“要我说这一把的问题还是出在这张6号玩家身上。。。你不跳女巫不就行了吗?你站你的边呗!你想站1的边你就站1的边去点8就完事了,这票也不会点你头上来。。。等查杀你头上你再跳女巫也行,还是思考量太少了。”

“四狼都在。。。。那1,7,9一定是三个咯,最后一张是这个没有上票的4号玩家吗?还是说。。。2是那个倒钩狼啊?”

“4特么都出局了,还4是狼呢?2应该是倒钩狼吧?要不这张9为什么那么自信呢?”

“这为什么不自信?四狼在,还有一个狼枪。。你女巫都没了。。。狼队随便打都赢了。。。。哎?对哦!要是四狼在,狼队还演什么呢?直接爆刀砍都行了!这9吹牛批的!一定有狼走了!”

场上如果现在还有四狼。。。那就只可能是1,2,7,9。。。不可能有别的可能性。

但如果1,2,7,9都是狼。。他们已经赢了,的确没有羞辱的必要。。自爆就完事了。

除非。。。

【1o号玩家请言】

1o号:“认狼就下你,今天也不用下1,就点9。我不信你场上四狼,这6号还能是女巫的?装什么呢?哪怕你6真是女巫,那也是你的问题。12自刀狼跳女巫坐高的是谁的身份?这一点8号玩家已经给你盘过了,你也没回答的上来。你警下的通篇言没有跟我聊过一次双边,你是起来直接说3,12双狼,站边是一直站的1要点8的,结果你在这聊的好像你站对边了一样,全场似乎只有你开视角,你不粘锅。。。别逗了好吗?你是那个女巫,我只能说这一把游戏好人该输。”

1o号:“没了。。。8号玩家昨天不是验的4吗,4号封口刀。。。场上就按三狼打,1,7,9,容错都不会有,先走这张9,认狼就先下你,你也想装个狼枪吗?成全你,下9!他能开枪我。。。。不多说,下9!还能让狼队骑我们头上吗?”

这1o号玩家应该是想说9能开枪他负全责之类的话。。。但可能考虑到会有点擦边,所以及时止损。

但哪怕他那么聊其实也不算擦边了,因为单边预,加上他又是幸运儿的金水,怎么聊其实都没太大问题。

而且他这轮的言。。。在观众们看来是很解压的。
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
11号:“没错!还能让你狼人骑头上吗?认狼就先下你!你2号要是狼你们就自爆砍就完事了,不自爆那就下你9!”

【1号玩家请言】

1号:“哈哈哈。。。。这6号女巫真的太逗了。。。这12也是。。。无敌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别下9,下我,这9号是狼枪。。。下9你们输的更快,过了。。。”

【2号玩家请言】

2号:“装啥呢。。。我不是狼,我是好人。。。我只是没想到这4居然也是好人。这6是不是女巫啊?他最后这一通言。。。真有点给我整不会了。。。如果说6真是女巫,那3,12里还真有狼走掉!如果3是狼还好说。。。12是狼就非常恐怖了。。。12是狼1还真有可能不是狼枪。。。12跳个女巫让真女巫进1的团队去毒好人牌。。。。女巫第一天一跳出来可能还真下不到1,可能是真女巫和你8的轮次。。。。”

2号:“9号今天出来也明显是找出局的,他知道我底牌是好人,为什么说场上是四狼?因为大家都会说认狼就先下他,1号玩家就不会考虑。。。他这一开枪。。。我们还真一点机会都没了!8号。。。。你觉得我盘的有没有道理?因为6的遗言确实太像女巫了。。。就是那种。。。有点执着的女巫,不知道你认不认可我的观点。。。我今天是一定会跟着你归的。我底牌是好人,他们不可能有三狼,但我建议你再考虑一下要不要下这个9。。。6如果是女巫,9还真有可能是狼枪。。。”

这2号玩家的思考量绝对是场上最足的!

他盘的逻辑让不少观众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。。。。

“6要是女巫的话,12好像真可以是自刀狼!”

“主要6这个遗言。。。真的太像那种唐女巫了。。。呆呆的。。。”

“这2号玩家牛批。。。如果说2真是好人,那3,12里真有狼走,大概率是这张12,不然替女巫挡刀也太夸张了。。。”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