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常规思路。。。。1自爆砍2,而且目前来看是精准的砍中了预言家,那3,4,5,6这四张牌的确是要进入视野的。
只不过2号玩家把警徽给了5,5吃金水,3,4,6今天就得上轮次,这还是涉及到原始起跳位的问题。
但是。。。这一把怪的地方就在于这张1号牌的自爆。。。
他的自爆是有点无厘头的。。。
巧合的是,他正好吞了1o号刀女巫的毒,这就为他的自爆蒙上了一片特殊的阴影。。。
1有没有可能是故意脏3,4,5,6?
有没有可能后置位没有原始起跳位了?
1自爆赌的就是一个单刀砍中真预?
不得不说。。。确实是有这种可能性存在的。
但,如果要是按照正常逻辑去打。。。。今天就应该3,4,6pk,甚至他们都应该要交身份去pk,你不交,那你的身份就是民及民以下!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我今天肯定是在3,4里下了。这张6的言我还没听到,但我记得谁来着。。。哦,警上是7,8对吧?他们是点了1o,11里有狼,警下的话,3,4不互打,今天都来攻击我11号,这是什么鬼?警下就一定得开狼吗?就算真开狼,是不是也可以先听我言?我连言都没,我保住了警徽,你直接给我位置学打死了?我定狼了?你3,4不互相拍,不去打6,你来找我11。。。那我肯定是接受不了的。还有这7,8。。。这两张牌警上我都没听正,包括警下。。。我还没听到你们的言,但我听了3,4的言之后我觉得你7,8里肯定也是要跑匪的。。。但具体是一张还是两张我不知道,我得先更新一下你们的言。。。”
11号:“其他没了。。。我过了,我应该会在3,4里去点,或者5你去归票。”
【9号玩家请言】
9号:“3,4去点。。。是没什么问题,但这种深推局。。光靠言感觉会有很大的可能性推错人,主要还是要分析1号自爆的原因。。。。在1选择要自爆的时候我是有些诧异的。。。。为什么会自爆?我当时第一反应是。。。难道前置位全是好人,从1到6,要开四张狼人加一个预言家?就算没有四张狼人那么夸张。。。是不是警后也要开多狼?尤其是当他们砍中2号。。。这个如今的明预言家的时候。。逻辑上3,4,6就已经被打死了。。。但是。。。这游戏会不会太简单了?1号玩家的自爆是不是有些太随意了?”
9号:“我得听一听。。我还得听一听所有牌的言之后再做决定。。。目前要出谁我真没想好。。。7,8的话。。。我也还要更新一下他们的言,如果硬要在他们中间找狼。。。确实7号玩家的狼面会比8号更大一点。。。不过这也不好说嘛。。。都有可能,先听一听,过了。”
【8号玩家请言】
8号:“哎呀。。。今天就不用聊那么多,这2已经是明面上的预言家了,你9也不用考虑那么多,你管这1自爆干嘛呢?说不定他就想自爆呢?任何逻辑都能盘的,你想完全读透这张1自爆的心里是不可能的。今天就在3,4,6里去点就好了,甚至都不是这张7的轮次。。。听5归票就行了,过!”
【7号玩家请言】
7号:“听5归吗。。。问题是5号玩家也不知道怎么归啊。。。2是预言家,5是金水。。。都要在3,4,6里下。。。都打我7是狼。。。那场上现在就是走了一个女巫一个预言家呗,狼队还有两张小狼加一个石像鬼。。。这轮次确实有点落后,但也不是不能玩。。。狼队还输一手刀中自己大哥的可能性。这种深推局难受的不一定是我们好人的,狼人也有可能会难受,因为他们不知道石像鬼在哪。。。”
7号:“哎呀!我直接跳了吧!我是石像鬼,我感觉8号牌是我狼队友。。。只是感觉,因为我第一天没验你,但我也确实没验到枪和守墓,我验了6号玩家,破平民。真的。。。我不是在装大哥。。。我是真大哥!我怕你们今天会刀我你知道吗?因为你们都在打我是狼,我感觉你们在要我的身份,你们可能被我警上的那波操作吓到了,觉得我带身份,我确实带身份,我是石像鬼。。。”
7号:“我会下8。。。5号玩家你信我不?先下8。。。我想活着,我跟你们拼刀法,我把我狼队友送给你们,我今晚还能找到狼,我送给你们,我们拼刀法。。。这样行不?走8!我过了!”
听完7的言,应该有绝大多数的观众都是一头雾水的表情。。。
“这张7是大哥?这7能是大哥?”
“认大哥就出这张7,管他呢!”
“不是。。。谁家大哥这时候起来送啊?明显不是啊!这7包是好人!”
“包个锤子!这7要是好人牌,他今天起来认个大哥要出8干什么?这张8听起来很像狼吗?今天的轮次难道不应该是3,4,6吗?给6平民是几个意思?他连6的言都没听过,他能乱保人?这7。。。出局就完事了!”
“同意!这7做不了好人!”
“这7可能确实做不了好人,但他也做不了狼啊!他是狼今天又不是他的轮次,他起来跳什么呢?这7底牌要是石像鬼就更不可能跳了,这种局石像鬼没验到枪牌和守墓,他跳起来干嘛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