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张8号牌跳个女巫出来。。。。可能会有部分玩家不太理解,认为这会儿跳女巫显得有些草率,不是你的轮次你往外蹦什么?
那么想其实也没错,但要想打的奔放一些。。。也确实可以跳了。
只要你能找准了真镜子,那跳个女巫出来排坑,这会让真镜子更容易开格局。
假如说8号玩家真是女巫,11真是银水。。。。那5号的镜子面可以说是高达95%以上了!
先3号玩家往刀口个平民就很容易引人怀疑了,他又把警徽流开到了8头上。。。。确实有点作死。。。
虽然8号玩家没有直说,但他作为警上置位言的牌,而且没有聊的特别像狼的情况下,他能进警徽流他估计是有点接受不了的。
加上5给12个守卫力度挺大。。。这样一对比。。。说5号玩家是单边镜子也不为过。
【9号玩家请言】
9号:“几?银水是几号?我好像听到了11,不知道是不是11,我先默认是11了。。。。如果是11的话,3号玩家往刀口平民,那3更得是狼人了,大铁狼!除非这8号不是女巫。。。不过他不是女巫他今天起来跳个女巫干嘛呢?8号玩家好像只能是女巫。。。从位置上来说,我也得打一打这个7了。”
9号:“警下这轮其实我没太听出来6号是好人还是狼,我觉得6,7是要开狼的,6大打了7,7那个言好像没打6,没错吧?7的言给我的感觉像是在表水。。。那你7的身份就比6号玩家要低。加上8这个位置拿张女巫牌,我能看清自己身份底牌,你7就有可能拿狼了。”
9号:“这轮点3呀!这不是小学生站边了嘛。。。不然5那个位置凭什么能给12个守卫,而且12认下了这个守卫的身份。。。外置位感觉也没谁能拿的起守卫牌了。12是单边守卫,那5就是单边的镜子了。”
9号:“我过了,我站边5,我今天会下3。”
【1o号玩家请言】
1o号:“站边肯定是站边5的,但我不太认同你9的说法,7的身份为什么比6低呢?6警上言我就没觉得特别像好人,他说11不吃验,可以吃抗推。。。吃不吃验好像也不是你6该操心的事。。。警下站起来就直接打7了,我觉得7那个说法没毛病,为什么只有你可以站边5,这个逻辑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能盘,你也许只是占了位置优势而已。我不是想保7,这7是什么底牌我不知道,我只是觉得他今天盘的这一点会比6更像好人。”
1o号:“下的话。。。应该下3吧,听5归票吧。。。这张9,一般。”
9,1o两张牌的对比言。。。。听感比较差一定会是这张1o。
他的言当中有几个观点是比较刺耳的。。。他觉得11不吃验这一点。。。。不能说不好,至少也是有待商榷。
但聊这一点的不止是这张6号牌,7号牌在警上其实也聊了这一点,可为何1o号牌单独打了6却不打7?这就是1o号不太像好人的点。
至于9。。。其实也很怪,他的怪在于他言当中那个做作的怪!
很难形容,只是一种感觉。。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我是银水,想在这混淆视听吗?9号。我觉得8号言足够清晰了,不存在没听清楚这个说法,我不敢码死你是狼,但我建议你8号,外置位没找到毒口就可以把9给毒了,他值得领这一瓶毒。”
11号:“站边5呗。3给刀口平民应该就是想洗我的头,12认守卫。。。应该是单边守卫了,2,4都上票给了5,那警下肯定开不出守卫,1不跳守卫就是单边守卫了,那还说啥呢。你5号等下留好你的警徽流就行了。今天出3,过。”
到11这言结束。。。。几乎全场都站边了5。
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在所有人的预料范围之内。。。
毕竟5这个力度确实太大。。。
也许有思考量多一点的玩家这时候会提出一个质疑。。。这5就不能是大狼验到了守卫吗?
机械守卫起跳镜子给真守卫守卫身份也不是没有可能,为什么就没有人盘这一点?
只能说。。。可能性不是没有,只是大家不愿意去盘这一点。
因为你要盘5是机械狼的话,那警上一定有狼队的原始起跳位,原始起跳位只能是开在6,7里面。
目前来看,6,7的确是在互打,他们当中的确可以开一张狼牌出来,但。。。那张狼人牌为什么不起跳呢?
5万一放手,狼队是不是炸了?
5这个位置可以做成压跳的牌,6,7当中开一张小狼真的敢不跳吗?
更何况。。。谁也不敢现在就说6,7里面一定能开出狼牌。
假设6,7两张牌都是好人牌,那这个狼队的原始起跳位也就不存在,这张5做大哥的可能性就更小了。
当然了。。。还有一种可能。。。
就是这张5号玩家是个小狼,他去拉杆的12的身份!
只是这种可能更加微乎其微,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。
因为12警上的那一波言和守卫身份几乎没有半毛钱关系,这要是能从言当中听出12是个守卫。。。。那这张5就真有点无敌了。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12号:“是守卫,警上我就放手认了守卫,我也就不藏了,我第一天盲盾的2号,今天有可能外置位守,也可能自守。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