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给自己金水的预言家有好感度这是很正常的,这不是意气用事,而是概率的问题。
比如说,哪怕这张7真是狼,他虽然是往警下丢个金水,没什么太大的力度,但至少他丢的是金水,只要8号自己能看清自己的底牌确实是好人,那他对7号玩家就会有好感度。
那可能就有人要问了。。。那大家都那么玩的话。。都对给自己金水的牌有好感度,这游戏还需要站边?
当然不是。。。好感度归好感度,二轮的更新言就很重要了,如果这7号玩家这轮言没有达标,那8回头也不是没可能的事。
第一轮言,他可以只拿个6o分的及格分就行。。。
但目前他已经听了差不多全场的言了,如果他还是警上那种言,只拿个6o分的及格分,那。。。金水也是可以反水的。
【7号玩家请言】
7号:“我已经做好出局的准备了。。。说实话我今天的言都不是那么重要,我也没拿到警徽,哪怕我能活下来,我验人也不一定报的出来,狼队夜间会砍我,如果女巫站错边,女巫也有可能夜间会毒我,我没拿到警徽大概率是报不出第二天的验人了。如果侥幸能活下来,有机会报验人我一定会去验这张9。。”
7号:“什么叫后置位起跳的预言家就得聊的多好。。。那多好才算好?你说我对警上的牌没定义,我是不是点了4了?我说他打了12,打了跟我悍跳的狼人牌,所以我没觉得他是狼。2号玩家我确实没聊,没聊就是我没听出来他一定是狼还是好人,我不可能警上听一段言就马上能给出定义吧?5号玩家是不是进我警徽流了?还要怎样去定义警上的牌呢?那个谁。。11号吗?说验了5为什么就可以定义6,那格局就是这样,我在没听到他言之前,我只能给你们开格局,我按左右各开两狼的格式打,5要是摸金,6无脑冲是不是就是狼?5是狼的话,6有没有可能就是被洗头的好人?”
7号:“我确实是后置位起跳的预言家,但我的麦序和12也是一样的,我不可能在警上给你每一张牌都聊的很仔细,我觉得我警上那一波的言已经是碾压12了,这没吃到警徽。。。我今天就看着验吧,如果今天没出局,如果明天还能起来说话,我就把9号玩家的身份报给你们,过了。”
这张7。。乍一听聊的好像是那么一回事,但实际上他聊到的有用信息其实很少。
石像鬼的板子,预言家其实没那么的被动,哪怕今天你真被推出局了,明天也会有人起来报你身份,因为这个板子有守墓人,守墓人会帮好人证视角。
但这张7今天的言太悲观了。。。他大部分麦序都来重复自己警上的逻辑了,却忘记了这个轮次他最应该做的事。。。找狼!点狼坑!
作为一张预言家,终极目标还是要帮好人找狼人!
这个轮次,7号玩家假设是真预,那他可以点坑了,点齐四个狼坑并不难,光前置位已经言过的9,11都可以做12的狼队友,前置位再去找一张,四狼随便点,甚至还能找个容错。。。
但他都没有。。。该聊的东西一个都没聊。。。
经典的有些昏了头。。。
除非。。他是狼!
【6号玩家请言】
6号:“站不了你的边啊。。。你自己都说自己今天可能会出局,那你就先出局吧。。。真站不了你的边。”
6号:“咋就验了5是狼6就是好人,5是好人6就要进坑呢。。。什么左右两狼,我看你也不是打位置学的人,怎么就聊出这一通逻辑来的。。。认可不了。5,6就不能做双狼或者双好人?就一定要开一张狼呗?你是验了8是金水,你又没验5,6,你的言给我的感觉就是想在5,6找抗推,这票怎么上给你?”
6号:“我站边12。。。1o号玩家有可能是大狼,他的言就是在告诉你。。。我找到你们了,我是你们大哥,有递话的嫌疑。8号。。。8号有可能是小狼吧,应该是小狼,11应该是好人,可以放。我点的狼坑是7,8,1o。。。前置位可能还要开一张。。。有没有可能是这张3号。。3号你说说你的上票心路历程呗,这还能上给7的?我过了,我站12边,我下7。”
【5号玩家请言】
5号:“太对了,思路和我完全一样,我警上听这个1o就是个狼!什么叫状态好,我警上听7的言就是。。。聊的什么玩意儿?还整上格局了?什么言9是好人6就是狼,6是好人9就是狼。。。。纯扯!我都没听完他言就给他标狼了,这1o最搞笑了,上来就说7状态好,铁预。。。还有。。。你说9在7的警徽流里就要给7上票,那3号呢?我请问。。。3是不是在12的警徽流了,他给12上票了吗?7,8,1o三张!我这直接跳了,我女巫,6是我第一天的银水,我既然选择跳了,那我今天就一定会去撒毒!毒谁呢?毒口就在1,2,3,4里面!你们今天要是还有言说要站7的边,那你们就有可能领毒,如果你们都站了12的边,那我有可能就在8,1o里面去毒。下的话就下7,12你自己留好你的警徽流,我过了。。。下7!”
这张5号。。。。先不谈他这个女巫的真实性,假设他是那个真女巫,他今天这一波的言。。。其实所有的逻辑基点都是建立在6是银水的基础上。。。。
他这一波言足够自信吧?
为什么自信?
因为银水的思路和他对上了!
他觉得6号玩家金银花露水,12干不出这种往刀口金水的操作,所以他无脑站边12,觉得12号玩家就是铁预。。。
那么。。。换个视角去看。。。这张5有没有可能是狼人跳女巫?
说实话。。。非常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