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号玩家这个切入点还真挺有说法的。。。
乍一听你可能不太能听的懂他是什么逻辑,但细细品味的话。。。确实是那么一回事!
小狼队友被你查杀,狼枪起跳去捞这张1。。。这格式会不会太简单了?
因为在真通灵的视角,1是单爪狼,那归票位就一定是在1号玩家,那张对跳的牌就只能是出毒或者吃摄。。人家能归票你对跳吗?的确不太可能。。。
这种很容易被忽略的细节能被6号玩家给提起。。。这张6号牌。。。确实高配!
这一把可能没那么好打了。。
6号:“其他没了。。。4,8的警徽流。。。不拿警徽流打你吧,虽然我觉得这个警徽流不怎么样。。4号玩家我感觉他是好人,没必要吃这一验。。。要验这张4的话还不如把警徽流双压警下呢。。。没了,先过。”
【9号玩家请言】
9号:“这个。。。。6号玩家打5打的有点狠了吧?你虽然说不拿警徽流锤这张5,但你干的事却是一件都没落,不还是拿警徽流打了吗。。。我觉得5号玩家还挺像的。。在没听不到1的言和对跳之前。。。单听5的言,给我的听感是挺像的。。。后置位还几张啊。。。1o。。11。。12。。1。。2。。。还5张,先听听吧,我目前觉得5还挺像的,6号玩家一般,过。”
【1o号玩家请言】
1o号:“我验了8是金水,8号玩家如果你觉得有必要报你身份,那我警下就报,如果你觉得能信的过我,那这个身份我就不报了。。。”
1o号:“警徽流我开9,6。没别的原因,就因为9号玩家是警上最想站边5的,至少目前听下来是。4号玩家应该不是很像狼,5对4的定义是想把4做抗推的样子,4号玩家可以先不进视角。。。6做5的狼同伴只能做盗宝,6的言就注定了他跟5,9都不是夜间能见面的,所以6进第二警徽流。”
1o号:“其他还能聊啥呢。。哦!这张1号牌。。。说实话5给1查杀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有没有可能是狼踩狼。。。小狼给狼枪查杀,或者是狼枪给小狼查杀,都有可能。。但在听了9的言之后。。个人认为狼踩狼的概率可能偏小。。。3,7的话就看警下投票,11,12言警上可以听,听他们站边再盘他们的身份。。。”
1o号:“没了。。。8号玩家金水,警徽流9,6验。”
1o这个预言家。。有一说一,格局挺大。
他把每一张牌都给聊到了。。。可以说是面面俱到。
关键是。。他对4,6,9这三张牌的警上言的拆解其实还挺到位。。。
6号玩家做狼的确很难做5,9的见面狼同伴。。。
通过这段言,狼队其实也可以有思路了,那就是从这张9号牌身上做文章!
一旦他站错边,这一把就会有一个天然的抗推位来争轮次!
这很关键!
因为这一把的通灵师水平并不差,很有可能会和5号势均力敌。。。
假如说1号玩家还挂身份的话。。。那5号的面其实已经比1o低了。。。
而且。。。就算1不挂身份,8号玩家如果有身份。。。这一把对狼队而言也是噩梦!
听1o的言。。8可能不会是平民牌,这张8。。。搞不好就会拿个神!
所以。。。目前的情况。。狼队已经有些不容乐观了。。。
这波要是敢冲票。。。有可能警徽拿不到还要被一手抓。。。
江元这时候该考虑一下自己这一把的作战思路了,到底是冲还是勾。。。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不报8身份。。。可以,没问题。但你9,6一起验。。。会不会有点说不过去了?6说5警徽流有问题,但他不想拿警徽流打他。。还要再听听。。没说一定要站边后置位或者一定不站边5吧?9号玩家是直接把6定义为不站边5的狼人。。。你可以验到9,怎么会验了9还要验6的。。。这真的很难做通灵师吧?”
11号:“还有这张4号。。你们真觉得他底牌是好人吗?这个言。。难道他拿不起盗宝通灵吗?什么叫如果在沉底位的话很容易捡到警徽?你拿警徽干什么?你如果是个闭眼视角你在警上捡个警徽不是该哭吗?因为这一把通灵师可能被埋了。。好人信息量会很有限,你拿个警徽带不动队不得干着急吗?这4号玩家聊的确实很怪啊。。”
11号:“可你1o今天起来说要9,6验。。。。。行吧!姑且信你了,信一半!我听听1的言再决定我的站边。。。但要是目前让我来选边站的话。。。我应该会选5号,查杀诶!我喜欢!”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12号:“这张4。。。刚开始听的时候还挺像好人的,聊着聊着确实没那么像好人了,我目前对4的定义是x,不好说。。。”
12号:“5,1o对跳的话。。。我应该会站边5。但我可能想法会比你们多一点。。。我觉得5号玩家有可能是那个诈身份的!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没盘这一点。。还是说你们真的不觉得5号玩家是那个诈身份的牌?高置位查杀,状态偏轻松。。给我的感觉可以是诈身份的牌,但如果我盘错的话。。。那这个边我会站边5,因为1o聊的确实不好。。9,6的警徽流确实不那么好。甚至我觉得你第一手警徽流就不对。。。你就不该第一手验9,你可以直接验6了!9那个言基本上抱死了5的团队的,这种警下不回头就已经没必要吃验的牌你第一警徽流开他干嘛呢?不如把6号开掉。。。这一点我和11号玩家看法还挺像的。。”
12号:“但是!我没觉得11号一定是好人,反而这11是有点狼面的,他前半段打1o打的都还行,最后最后了点了一下4可能是那什么盗宝通灵。。。他是盗宝通灵的话,他跟你说喜欢在沉底位捡警徽。。。干嘛呢?就为了告诉全场好人。。。。通灵师我是不会跳的,但是验人我还是要验的,警徽流还是要打的?你觉得可能吗?所以这11要站5的边,他狼坑也是点炸了。。。单独听11言也像狼!”
12号:“其他没了!看看后置位1,2有没有起跳的吧。。没起跳的话我站边5,如果后置位有起跳的我就站边后置位,我过了。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