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亮了】
【请玩家选择是否上警】
【本轮上警玩家有:1,2,3,4,5,7,8,9,1o,11,12】
除了这张6号牌,外置位所有的牌都选择了上警。
【本轮逆序言,随机从4号玩家开始言】
这个言顺序。。。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好消息是,江元处在警上末置位言,他可以听完一圈言之后再去盘格局,这样视角相对来说会清晰很多,只要自身实力在线,视角开的一定会更容易让外置位的好人们接受,这是优势。
劣势的点在于。。。末置位起跳的预言家,外置位的好人会对你要求更高,你状态稍微差一点,稍微有些逻辑可能不太能打动他们的时候,他们就不会站边你。
而且。。。末置位言。。。你想要力度的话可能就得报2的身份了。。。假如你在末置位对2号玩家的身份遮遮掩掩。。。这个警徽可能不太容易吃到。。。
总之,末置位言有利有弊吧。。。
还是要看警上的情况再来分辨。
然而。。。接下来要言的这张4号牌。。。给江元吓了一跳!
4号:“我验了2是守卫。。。。”
4号:“警下也就一张6号牌,就看他上票了,我警徽流随便开了。。。开1o开8吧。。警徽流里如果有悍跳那就再说,可能到时候警下言也会改警徽流。验2就是随便验的,验到是守卫,我觉得也没什么好藏的,我要给你个金水的身份你有可能不认,哪怕你认了,狼人也能抿的出来你可能就是守卫,所以。。。我个人是感觉没什么意义,就直接报了。。”
4号:“还能聊啥呢。。好像也没什么补充的了。。。1o,8的警徽流。。。。可以!就这样吧!2守卫。。3你想跟我悍跳吗?你该不会也想说验的2是守卫吧?还是要给我查杀?。。。。瞎聊的。我确实是预言家,第一天验了2守卫,警徽流开1o开8,过了。”
牛批。。。真的厉害了!
这张4是啥呢?
好人诈身份?
还是狼人悍跳博到守卫了?
又或者。。。这是机械守卫跳起来了?
在江元的视角看,只有这三种可能!
第一种可能几乎可以忽略不计。。。
第二种可能。。。。不能说微乎其微吧。。。。但是能精准博到守卫的概率的确不那么高。。。
这个板子是有狼人博到守卫,只是概率绝对不会那么高,摘开三张小狼,九分之一的概率博到守卫。。。可想而知这难度有多大。
所以,这张4为什么能给2个守卫?
最合理的解释就是这张4是机械狼,这一把是机械守卫!
但。。。如果要那么盘的话。。。4号玩家为什么要跳呢?
机械守卫严格来说。。。不跳会更好,收益更高!
因为机械守卫是知道守卫的位置的,只要狼队友能抿刀抿的准,第一天先把守卫给砍了。。。那他这一把就是无敌的,他跳个守卫出来,基本就是残局掌控雷电。。。为什么第一天警上就选择悍跳呢?收益的确不是那么的高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这张4号牌江元还没把他完全定死。。。还有回旋的余地。
【3号玩家请言】
3号:“我验了2是平民。那么巧吗,4号玩家。。。。我验了2,你也验了2。。。但我在思考,你应该是什么品种的狼呢?你说你是小狼在拉杆这张2号玩家。。。这会不会有点太大胆了?爆身份。。你等下只能盘2是机械守卫。。。那2是机械守卫我是什么呢?我小狼给机械守卫平民?很难接受的通吧。。。。我是没觉得4号玩家一定是悍跳的,如果你现在能放手,那你警下自己去聊,要不然。。。你就是捏着自爆键起跳,那也无所谓了,我就去开警下的这张6。因为有可能看不到票型了,我很想看看警下唯一的牌6号牌,他是什么底牌。第二警徽流的话。。。。随便开一手12吧,就这样。我过了,我验了2平民,警徽流6,12。”
听完3的言。。。江元一定不会认为他是悍跳。
因为如果3是狼人悍跳爆身份。。。。那4是什么?
3是狼爆身份的话,4号玩家给2守卫对了。。。这一点就解释不通!
除非你盘4号玩家是机械守卫,3号玩家不知道,他非要给2个平民。。。
理论上有可能,但只要是细一琢磨,基本不可能,除非这3号小狼人菜到家了。。。
3只要是狼,在他眼里2,4都是白牌,4号玩家的底牌在3眼里只有两种选项,要么真镜子,要么就是机械狼!
不管是哪一种,他都不可能去给2个平民的身份。
所以。。。在江元的视角,这张3就只能是好人诈身份。。。连狼人做身份的可能性都不太高。
【2号玩家请言】
2号:“那我得是好人了吧?一个给我平民,一个给我守卫。。。都想在我头上给点什么定义。。。那后置位有没有往我头上扣个女巫或者猎人的?有没有。。。?”
2号:“底牌确实是守卫。。这个边我肯定是站4,毕竟对身份了,确实也没必要藏,因为有可能会扰乱你们后置位的视角,所以就先把底牌给交了。。。3号的话。。。不太像是诈身份吧?我感觉他已经完成了起跳动作,这个手应该是放不下去的。3,4对跳,我一定站边4。其他没什么好聊的了,先过。底牌是守卫。”
【1号玩家请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