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593章 最后的挣扎(第1页)

第593章 最后的挣扎(第1页)

如果是不熟悉预女猎白混这个板子的观众。。。他们可能对江元这一波的言没什么概念。。。

出11毒12和出11毒7有区别吗?

如果认定了都是狼。。。。出谁毒谁重要吗?

当然重要。。。

这就是涉及到一个轮次的问题,也是这个板子最核心的部分。。。

为什么这个板子大家好像第一天就都在找混子。。。

好人在找,狼人也在找。。。。

因为好人需要判定混子到底是不是好人混。。。

狼人也得明确这一把是走一个屠神还是屠民的路线。。。

站在江元的角度。。。假如这一把是狼混,那这一把想赢可能就要走个屠民路线,因为那张混子牌是自己人。

如果是好人混。。。那自然不必多说,屠神的效率可能会更高。。。。

那要是站在好人的立场。。。如果7号玩家真是狼混的话。。。。出11毒12一定是最优解,狼混留到最后才合理。

因为你一旦把毒留给了狼混,狼队再改走一个屠民路线。。。。

抿的准的话,3天结束战斗!

毒7等于是在给狼队追轮次!

所以,江元这一波言是没什么问题的,出11毒12确实是对好人来说的最优解。

【2号玩家请言】

2号:“我站边1o的理由。。。。前置位其实已经聊的差不多了,感觉没必要再重复了。。。3,1的警徽流先不说合不合理。。。就你保的那些牌。。。是不是有点太随意了。。。还有你对7的敌意是不是太小了?我是你金水,11警下接了1o的查杀,那这张7是不是该进你12的视角?所以这个边真的很难站边你。。。”

2号:“但这一轮1o的更新言。。。我感觉也有点一般啊,警上的时候他虽然对我的敌意挺大的,我对他确实有点反感。。。如果1o是狼,我觉得7可能是他狼同伴的,因为他不太去管这个7,然后跑过来绑架我的票,7,1o可以做两个狼。。。可今天警下他觉得7可以做混子。。。。在7没言之前,他是怎么觉得7可以做混子?我感觉他是有点像是开眼漏视角的。。。所以。。。我再看看吧。。。。现在站边你的就只有一张7号牌。。。7,11,12三狼?7如果是混子,外置位还要找两张。。。。谁呢?1算进。。。还要再找一张。。。。我先听听1的言吧,我先不站死,我过了。”

这张2号牌居然摇摆了起来。。。这还挺有意思。。。

不过他打1o的点也还挺有道理的。。。

他1o号凭什么就能盘7是混子?

连7言都没听过,就能盘7是混子?认为警下开不出两张红狼来?

也确实有些草率了。。。

【1号玩家请言】

1号:“不是。。。都打我是狼?我干嘛了?我警上第一个言的,警下这轮还没言呢,变成公共狼坑了?12是狼,我在坑里。。。。12是预,我还是在坑里。。。这合理吗?”

1号:“我肯定站边1o啊!你12警上言怎么样先不说了。。。。你保了4,保了6,保了8,又保9,5,9你说是两张好人,2又是你金水,那你的狼坑不就是明着1,3,7,1o吗?连容错都没有,我怎么可能站你的边?”

1号:“这张8你们都不盘吗?你们真觉得8一定是好人?还有这张4。。。4是从警上打我到警下的,3号玩家我都可以忍,因为他确实和我一样没位置了,只能找到我这张1,但我视角不太一样,你这张4也得进坑,你打我的理由是因为我警上听着紧张,那警下呢?警下就是位置坑了?没错吧?你要站1o的边。。。7,11,12三张明的,6,8能不能开出来一个?就盯着我这张1一定要进坑?所以4也不好。。。”

1号:“8号玩家我认为没有一定进保的原因就是他警上对6的那块评价,以及他这轮警下的言并没有站很死。。。就像7号玩家说的。。。虽然我觉得7可能是狼,但他打你有一点没毛病。。。你都盘出来了,为什么不说了?到嘴的爆点先吞回去。。。搁着打掩护呢?这确实不好啊。。。有什么就说什么。。。”

1号:“别的。。。没了。我确实想站1o的边,因为站不到你12。。。哪怕我在公共狼坑里。。。你12这个坑我也比较不想钻,因为你坑位打的太离谱了,满场认好人。。。狼人杀呢,还是好人杀啊?过掉,我站1o。”

听了一圈的言,总结已经出来了。。。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