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黑请闭眼】
夜间的时候,江元就一直在思考票型。。。
12是狼走的这一点应该不会有什么差错。。。1,6的边江元还是比较坚定的站1。
就6号警下这轮的更新言,他就做不了预。
6号点的狼坑是1,5,7,1o,11。。。。
然后他要验9。。。。
他的狼坑点了五个,意思就是五进四的狼坑。。。那验9又是什么意思?
他自己也说了。。。验9如果验出来是狼,11就有狼面什么的。。。。
他这话里的意思就是9也有可能会进狼坑,那为什么他点的狼坑里没有9号玩家呢?
就光这一点。。。这个6都拿不起预言家这张牌了。。。
当然,6的爆点还不止这一点。。。。所以这12言就算再好,再怎么诚恳,他都得是狼人!
只是江元非常不理解的是。。。。这狼坑要怎么点?
3,9都是站边了6的。。。哪怕这两张牌当中要开个好人,站1的团队里要开出一个典狱长倒钩。。。。。那还是要从3,9里找一个好人出来。。。
可12他的遗言是让摄梦去梦是5,让女巫去毒11。。。
如果5,11都是12的狼同伴。。。。他这个打法会不会太极端了?
所以。。在江元看来,这5,11应该做不了两个。。。。
也许会有一张狼被12做了身份,但大概率不太能同时做两个狼人。。。
【天亮了】
【昨晚1,4,1o,11出局】
【请警长决定言顺序】
【本轮逆序言,5号玩家请言】
说实话。。。。当看到这个出局信息的时候,就连江元也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。。。。
他以为三死可能是这个板子的极限,但真当出现了四个玩家同时阵亡的时候,这还是比较震撼的!
等反应过来之后,大致上也能抿的出来了。
这四死。。。大概率是一刀,一毒,一梦,一交易。。。
至少江元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。。。
5号:“这。。。。我捋一下。。。我捋一下。。。四死。。。。1,4。。。1o,11。。。这走的好像全是站边1的团队,那今天下你6没问题吧?你这言顺序是验了9是金水?9是金水怎么来着?我5进坑?那我应该会下6。。。”
5号:“四死。。。这四死是怎么来的呢,我捋一捋看。。。。狼刀刀中了女巫,女巫撒毒了。。毒到了摄梦人?摄梦人连走了一个。。。然后典狱长的技能交易走了一个。。。没毛病吧?应该是这样的故事线我觉得,这样就能说的通了。。。一个晚上走四个,那是能用的技能基本都成功生效了,摄梦人一定是不在了。。。女巫的毒肯定是没有了。。应该是这样没毛病,我会下6,我应该下6。。。我过了。”
【3号玩家请言】
3号:“怎么就过了。。。摄梦人怎么就一定不在了。。。怎么就6一定是狼了。。。我没觉得你5的言是好人。。。摄梦人今天也可以是双摄把这其中一张牌给梦走吧。。。所以你说的摄梦人一定走。。。这个一定就用的不太准确。。。”
3号:“捋一捋嘛。。1,4,1o,11。。。4号玩家一定是好人吧?他接了6的金水去点了12的,所以昨天吃刀的一定是4,女巫的毒会毒谁呢。。好像只能毒到11吧?11是变票点的12。。。要是这个逻辑的话,进交易所的就只有1,1o。。。。1o是挂票给6的。。。1。。。哇。。好难盘。。。我没进过这个交易。。。。有点捋不清楚。。。四个人一同出局。。。这也就是说女巫的要能用,摄梦人的技能也可以生效,那这个典狱长昨天是不是自己进交易所了?单点秒杀外置位一个好人?”
3号:“。。。。。听听吧。。。我再听听。。。真的很难盘。。。。如果我要继续站6的边,那狼坑可能就是1,2,5,7,1o,11这样的狼坑,其中有两张牌可能还要往外摘。。。先过了吧,我先听听你们的分析。。。”
听完3的言,江元已经瞄准了这张3。。。。
言太匪了。。。
他今天的言要比5号玩家还要差!
除了他那个懵逼的状态有点像好人,他点的那些逻辑。。。太匪了!
有些逻辑他明明已经聊到嘴边了,但就是不继续往下盘。。。。
听起来就像。。。再盘下去就要露馅了,所以戛然而止。。。。
本来他前半段盘的挺好的。。。吃刀的一定是这张4,江元也认同,因为4是铁好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