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o号玩家请言】
1o号:“那如果1的警徽流是9,7的话,那1的确是有面的。我警上可能确实是听错了,我听到的好像是9,1o的警徽流,那如果你们都听到是9,7的话,那的确是我的问题,不是故意要改你言,确实是听差了。。。”
1o号:“不重要,如果你是9,7的警徽流,加上今天这个警下的票型,我觉得1的预面是有起来的。因为我听9,7都还行,起码不会是两个狼,包括8号玩家今天警下的言我也还是没觉得他像狼,他能保我是好人,那我肯定还是保持和警上一样的判断,觉得8是好人。哪怕是对我比较有敌意的7号牌。。我也没觉得他一定是狼。因为我的确听错了1的警徽流。。加上1如果真是预,那他对我的敌意。。我能理解。”
1o号:“没了,今天听12言就完事了。。。就这个警下的票型出来,就跟9号玩家说的那样,大概率谁拿警徽谁可能就是狼,而且12接了个查杀,12有可能成为那个典狱长的,今天的重点观察对象还是这张12。。。我先过了,我目前可能会偏向这张1更多一点。。。不码死吧。。。听完12的言投票站边好了。。。过!”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1o号玩家很难做好人吧。。。。警上改1的警徽流,警下要站1的团队。。。你站1的理由是因为7,9你觉得不是两张狼。。。你的意思就是。。。有可能开一张?或者两张都不是?如果是有可能开一张的话,那有一张狼站边了1,为什么你会觉得1是预言家呢?所以你的逻辑就很怪。。。。警上不盘这张吃查杀的12号,警下看完票型之后知道要听12的言了。。。想去站边1了,警下对你释放敌意的7号牌你也不去打了。。。。这1o。。真的很难做好人吧。。。”
11号:“我站边6的理由就是因为听4言像好人,4这个位置一旦成立为好人,6就很难做狼了,你1要是预言家你就不可能那么快去放掉这张4,认为4是好人,这一点前置位已经有人打过你了,我就不重复去攻击了。这也是我认为7号玩家不太好的原因。。。你的言逻辑是正的,你点的那几个点,该盘的都盘出来了。但你不好的地方在于你逻辑都是能盘的出来的,但站边却和逻辑完全反着来。。。他放了4,确实不太好,但你觉得能接受。。。还让1号去验5。。。你这不铁头站边吗?你觉得4这个位置是好人,5,1o要开狼。。。那吃验的为什么会是这个5而不是1o呢?比起来难道不是警上改言的1o号玩家要比5更像狼,更值得吃验吗?”
11号:“所以。。。我点的狼坑可能是1,7,1o三张,7,1o在做身份,1o号警上倒钩警下开冲了可能。。。别的没了。。。12你言吧。。。”
听完11的言。。。。江元感觉他比1o号更匪!
甚至。。。在11言之后,1o号的好人面也跟着拉起来了!
抛开11的逻辑不谈。。。就他这个站边,和他点的狼坑,他就不能是好人!
他站边和江元不同,打的狼坑里还有江元。。。。那这个11还能不进坑?
但他打的坑里还有一张1o。。这就比较耐人寻味了。。。。
如果11是狼,他有没有可能是故意把1o和自己这张7进行一个捆绑?
一想到这。。。江元就有些细思极恐。。。
但眼下最重要的不是去盘这11言当中的这些细节,而是。。。这张接了查杀的12号牌会如何表水。。。
如果他今天表水很亮眼,能过关。。。。那这边搞不好自己还真的站错。。。那11的身份就得重新定义了。。。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12号:“我先把身份给你们交了,我底牌平民。然后我再告诉你6为什么是预言家,1不是。”
12号:“其实你警上如果有仔细听1言的话你会现他很多视角都是炸裂的,他看起来好像每一张牌都有聊到了,但他聊的那个顺序和对每张牌的定义一定是出了问题!好。。。你们现在先代入1是预言家的视角,他是预言家,他验了我是查杀,警前8起来给4查杀,6给4金水,5起来给1金水。。。4言的时候8放手了。。。他对8的定义是不像狼,5,6里的悍跳他觉得是6。。。拜托。。这不废话吗?如果5是悍跳的话,那狼队不是白给了?所以当时这句聊出来居然没有一个人质疑。。。我是比较震惊的。因为我接的是他的查杀,所以我会很仔细的听他每一句言,我听到这里我都差点笑出声了。。而你们前置位没有一个人聊这一点。。。”
12号:“还有。。他认下了4,却没完全认下5。。。当时就这一点聊出来我感觉这一把就不难打了,应该好人都是能站的对边的。然后就是点狼坑环节了。。。我跟你11号玩家想的不太一样的点在于。。你觉得7,1o是两张。。。我感觉这张9反而比7更像狼。。。你说7的言怪,我感觉9的言比7更怪。7是警上警下都站边1的,而你认为的好人牌8号是想站边6的,那你是怎么认下7可能为好人呢?同时又认下8的呢?他连站边都和你不一样。。你怎么会觉得7,8能同好?”
12号:“这也是我想打1o的点。。。。他们犯的都是同样的错误,而11的错误就是保了9,打7,1o是两张。我想告诉你6的是。。。这个板子大小狼虽然见面,但典狱长这张牌太关键了,狼队大概率不会让他冲锋,基本上都会倒钩,所以站边你的牌不一定能全放,要始终保持在视线范围以内。所以。。。你今天最优的选择就是在7,9里选验。比如你验了这张9是金水,那11这个位置就大概率能放掉,7就可以码死上轮次。如果9是狼,那11就有可能会成为那个警下的倒钩,可以选择验掉或者接着听言。还有这张5号牌。。1说没完全放,你也不能全放。1,5是可以打板子的,一张起来给另一张金水,另一张起跳似打不打的怀疑一下子,装一个不见面。。。所以这张5你可以再听听言。。”
12号:“别的就没了。。。吧?暂时就这些。。。我底牌是平民,我认为1的爆点其实还挺多,这个边应该不太容易站错,今天跟着投掉4就行了,你看看要不要在7,9里选验,过。”
说实话这12表水还挺真诚。。。。。态度上已经过了及格线老远了。。。
至于逻辑的话。。。。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爆的地方,听起来似乎都有理有据。。。。
但是,他打1的那个点。。。就是那个5,6里谁是预言家那个点。。。。有点属于强打。。。
这种言你可以说他是口误,但也可以说是言习惯。。。
有些爱装一点的玩家就是会这样言,他们验到了查杀不着急报。。。也不急着跳预,就喜欢言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报出查验和警徽流,主打一个猝不及防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