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o号:“狼的话我认为可能是在4,12开吧?8号玩家。。。8号给我的感觉不是那么的像。。。8号上一轮是有说想站7,但也没说站那么坚定,而12号他是盘了一堆的逻辑站7,结果最后又不知道怎么站边了,这种思路上的快转换。。。没有一个很硬的逻辑点不太能转的那么快吧?所以。。。哦,还有这张4。4的言。。。4的言确实没什么营养,他也是格局上的狼,听他言呗,我感觉可以在4,12里出。或者你6听完8的言觉得8一定是的话也可以在那个位置归归票,如果我觉得你分析的有道理,我也会跟着你走。别的没了。。。我过了。”
这个1o号玩家他可能唯一做对的一件事就是把身份给交了。。。
他如果拿个平民牌觉得自己不上轮次,不交身份。。。那他今天是有可能被抗推出局的。
他把身份一交,等同于给自己先断了后路,多多少少能提高一点好人面。。
至于他的言。。。。听一听也就算了,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营养。。。
他打4,12。。。更多的还是根据位置来打的,并不是逻辑盘到他们为狼。
【8号玩家请言】
8号:“为什么昨天点1的就一点有匪面,没点1的就一定是好人呢?那这张5昨天点的也不是1,他点的是7号牌,这5也能是好人吗?不可能吧?这5现在只能是盗宝猎人走的吧?所以说。。。你要按昨天的票型去保6一定是不合理的。你可以说11是好人,11号玩家可以摘,因为他警上警下站边的都是7,并且票型也是投的9,所以11是好人。而6号玩家虽然票型投给了9,但他昨天的言是打7,9为双狼的,他这张牌。。就做不了绝对的好人!”
8号:“我先把身份给你们交了,我是蒙面人。如果2是那个摄梦人走的,那今天有可能是最后一个轮次了,我要是被抗推出局,这游戏直输,或者后置位4,6里崩个蒙面出来把我给推了,我的责任就大了。我找的最后一狼是这张6!像你1o,12我都不觉得是狼,包括这张4号牌。。。我昨天听下来也没6的狼面大。理由的话刚刚也说了。。他警下的言和他的票型是不搭边的,他昨天盘的是7是盗宝通灵,9是狼枪,他那票点出来只能是把7的身份给认下了,所以才会下到9,这和他的言不符。而且他昨天和我是有一个互动的,他问我。。8号牌,你现在还觉得7是通灵师吗?当时我就感觉很怪。。。7是不是通灵师。。和我8有什么关系呢?我也没说一定站边7,我也是盘了7有可能是盗宝通灵的,6当时这句话出来,我就感觉6号玩家应该是开了视角的。。。”
8号:“然后就是这张5号牌。。。你们回忆一下5昨天的言,他警上给4的金水,警下不保4了,他觉得6是铁好人,然后跳猎。。。那现在5的身份是不是只能是盗宝猎人?他跳枪保6是为什么?因为他找到了队友!他知道7是真通灵,9一定是他队友,而且9还是小狼。。。外置位一定坐着狼枪!6昨天的言就是在把9打成狼枪,把7打成盗宝通灵,所以5听懂了他的言,顺着他的逻辑跳猎人强行归票7,9。。”
8号:“麦序可能不太够了。。我只能先给你们聊那么多了。。。我底牌是蒙面人,我是建议出6。。。当然,如果4最终跟我对跳的话。。那轮次就是4,8,要是你们觉得6不太像。。。或者质疑我蒙面的身份,那也可以让我和6号玩家互点,我接着给你盘。。过了。。。”
因为麦序的关系,8号玩家也只能言到这了。。。
看的出来,他还没聊透彻,他还有不少想打6的点没聊完。。。
那么。。。站在江元的平民视角看,这张8号牌蒙面的面大不大?
不夸张的说,有8o%以上的面!
而且他这一波言。。聊的要比1o,12透彻的多。。。
抛开他蒙面人的身份,有一点他聊的其实蛮到位的。。。
就是。。昨天点1的人不一定就是狼。。。
没点1的人,也不见得都是好人。。。
看似诡辩,实则有点道理。。。
站在狼人的角度。。。他们会让所有狼人冲锋吗?
真不见得。。。
一个被活捉的狼,并且警上聊成这个样子。。。警下集体冲锋?
不能说毫无可能。。。但一定是太拼了。。。代价太大!
万一被抓,一抓就是一窝!
而且6,8昨天的言,江元就给这6定义的是x偏下的身份。。。
确实就跟这8号玩家说的一样。。。这6是第一个起来带节奏的!
只要7是通灵,那这张6就一定要进坑!
有的时候。。。狼人杀的时间线要比某些言更重要!
你以为的抓狼就是抓他言漏洞,逻辑漏洞。。。
实际上,有些漏洞看似是漏洞,有时候是口误也有可能。。。
而时间线上的漏洞。。。一般都能精准码狼!
自己抛出了一个7为盗宝通灵,9为狼枪的逻辑,结果点票的时候自己点的是9。。。
这引导票型再倒钩的举动。。。狼面确实挺高。。。
看看这张6号牌这轮怎么说。。。
【6号玩家请言】
6号:“太做作了。。。8号。。。真的太做作了。。。4如果是个狼,他今天还起来跳什么呢?你都要归我了,我如果是平民牌,我要么打你是狼跳蒙面,要么你是真蒙面,我得去4,1o,12里去找狼出,他4号玩家还起来跟你对跳蒙面干什么呢?”
6号:“我确实是蒙面人,这也是你视角爆炸的地方。因为1o在这个位置跳了民,11,12没交身份大概率也开不出身份来了,所以你知道那个蒙面人一定开在4,6,所以你先一步跳了,押宝我是那个蒙面。。。你抿的不错,我确实是蒙面人。”
6号:“我觉得我言都不需要太用力,你这个言一出来就一定得是狼了,这其实不难找。什么叫上对票的不一定是好人,上错票的反而是好人?这是什么逻辑?狼人杀现在不看票型了?意思就是都要打反逻辑吗?你说我昨天言打的是7,9双狼,投票却投的9,站边的是7,我认下了7。。。谁跟你说的?我说了吗?我投9是因为我站边了7吗?我投9是因为轮次上就是应该投9!”
6号:“一个最简单的逻辑,7如果是盗宝通灵,9就只能是狼枪。。这也就意味着外置位的神职全都对,毒师,猎人,摄梦人,都是纯净的神,没错吧?这些神职全都能追轮次,那就算下了狼枪又能怎么样呢?还有毒师,摄梦可以追轮次,我们好人的轮次依然不会落后,你就看他枪怎么带就行了,如果他这枪开不出来,那7是不是就得是那个通灵师?所以不管7是盗宝通灵还是真通灵,昨天一定都是投9,不会去投1。正逻辑是。。。昨天9是狼,狼归的票要么是狼枪队友,要么是好人,你就一定不会去投!哪怕他聊的多么像狼,你也不会去点到那张牌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