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7号玩家是通灵师的角度。。。。他确实今天不上轮次。
你不管怎么盘,他的确都不上轮次,言也确实不用特别用力,只要他归的人是这张9号牌,那他今天的工作量就够了。
所以7这一轮警下的言虽然简单了一些,但江元是可以接受的。。。
可能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在于。。。他归9的心情听起来好像没那么的迫切。
这种感觉就好像他是被8号给绑架了一样,今天他不归9外置位去归就会有盗宝通灵的可能,所以才不情不愿的归了这张9号牌。。。
【6号玩家请言】
6号:“额。。。。怎么说呢,警上对比的话可能7号玩家的面可能确实大一点。但就刚刚那一段言。。。我不说7一定不是,但面可能没那么高了。”
6号:“9号玩家验4的确不太好,但光拿这一点打。。。也有点牵强吧?你说4的身份可能是错,直接打他是定狼。。。也太武断了吧?你说4,5不能打成两个狼那还沾点说法,但你要说警徽流开4就一定不是预。。。我觉得不太能够。还有这个警下票型的问题。。。。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,但如果我在警下,我没太分清7,9谁是真通灵,或者说。。。没那么笃定哪张牌一定是的话。。。我也会上给9!因为9给你7的是双爪,他今天一定不会归你7,他会外搂,警下的票只要不给9点票,大概率是有可能吃外搂的。。。为了不让自己第一天出局,在这个边没有很明确的出来之前,先站边9。。。也算是情理之中吧?没必要因为票型直接把两张警下的牌锁死,我是觉得你打的有点太极端了。。。”
6号:“8号这轮警下言我听着还行,但因为你是前置位言的,不知道你听完7的更新言之后会不会还跟之前一个想法。。警上我听的好人牌是这张2,他盘那个5,7,9三个狼的逻辑。。。我乍一听还真挺像那么一回事,是有这种可能的!他能有这样的思考量就不太能是狼人。。。”
6号:“别的。。。没什么能聊的了。这个边。。。我投票站边吧,我听听9的更新言,听听5的言,看下9外搂的是谁,有没有跟我心目中的狼坑对上。。。我过了。”
这张6提出了一个观点还挺有意思。。。那就是警下这个票型为什么会上给9这个问题。
有一说一,这逻辑确实好像没什么毛病!
如果警下两张牌都是好人,他们在7,9的预面相差没那么大的情况下是有可能会选择上票给这张9,因为今天会外搂的通灵师只有9号,一旦外置位的好人在7,9当中也拿捏不准的话,是有可能会选择外搂的,那的确有可能会把警下没站边9的给搂了。。。
除非你交身份,并且能交的出像样的身份,要不然。。。的确有可能吃抗推。
不得不说这张6号牌的确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视角,摆出的逻辑好像也的确是正逻辑。。。
但如果7是真通灵,那6就一定有狼面!
因为他今天的言在江元看来就有点像是他在帮警下两张牌在洗一样。。。
而且他今天似乎想站边9了。。。已经有苗头了,所以他可以先占一个坑。
【5号玩家请言】
5号:“我听6是好人。。。6能盘出7这轮言有问题那这张6号牌就可以进保。。。”
5号:“这一把有问题!这一把真的有问题。。。我警上听这个9不像通灵师,真的太不像了。。。他一直在跟我聊什么太糟糕了,太难受了。。。被活捉了之类的,最后给我来个定义是x偏下,警徽流去开到4。。。这是什么言?我一个起来诈身份的牌,且是退水的牌,他为什么会觉得我是x偏下?我怎么着也该是和7号不见面的牌,为什么会给我一个x偏下的身份?当时我就感觉很奇怪。。。他这个言。。有点匪到极致了,都不需要很认真的去分析就能找到他是狼的那种感觉,我当时就很疑惑,这一把站边那么容易吗?噢?听了7这轮的言之后,结合6号玩家这轮提出的质疑,我好像悟了!”
5号:“这7有没有可能真是盗宝通灵,这个9是狼枪?他7号如果是盗宝通灵他当然归9了。。。他归9,9开枪带走一个随机的幸运儿。。。如果是毒师被带走了,那7还死不掉,是不是这个道理?”
5号:“我身份直接交了吧,以免你们觉得我是在盘鬼逻辑,我是猎人,我之所以把身份交了就是怕你毒师信不过我,觉得我是狼直接给我闷了。我是真没在7,9里找到特别像通灵师的。。。你说7这轮警下很像吗?也没有吧?他甚至连逻辑都不想细盘了,就想把9号玩家给点掉,或者让9号玩家自己外置位开搂。。。所以这一把的确是有盗宝通灵的可能的,我是那么认为。。。”
5号:“那要不这样呢。。。如果在听完9的言之后,你们觉得9是那个通灵师,那我们就听9的归票,他外搂谁我们就点谁。。。如果听完9的言觉得他不是,外搂对象也不是特别像狼,那今天我们就下7!行不行?因为我听7言一定不是!7做狼只能是盗宝通灵,9一定是那个狼枪!能明白吗?就这样吧,我定的轮次是7,9,过!”
听完5的言,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眼前一黑。。。
这是人类该有的言?
信9出7。。。不信9也出7?
横盘竖盘都要出7?
哦不对。。是信9出外置位外搂那个,不信9出7。。。
这逻辑就很天才了,反正怎么样都出不到9。。。
这不经典的狼式言吗?
但。。。如果你自己品一下这5号的言,其实他也是有逻辑在的。。。
他所有的逻辑基点都建立在7号玩家不是通灵师身上。
只要7不是通灵师,那9的身份就只有两个。。。要么是狼枪,要么是真通灵,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身份。
所以这5今天的意思就是不动这张9,嘴上说的轮次在7,9,实际上他想说的是轮次在7号牌和那个外搂的牌之间。。。
这。。。等同于变相站边9号了。。。
这下事情开始变的有趣了起来。。。
【4号玩家请言】
4号:“可以!可以7,9里投!我也觉得不太对劲。。。7,9好像真都不太能拿的起通灵师。警上这个9验到我是第一警徽流的时候我就感觉9一定不是,他打了5再来验我这我是最接受不了的,他哪怕对5号玩家没有定义,他就是单纯的想压我是第一警徽流,那可以,那我觉得一点毛病不犯!但你要是觉得5x偏下,还要第一警徽流开我头上,那你是做不成通灵师的。”
4号:“至于7号。。。7如果是盗宝通灵的话。。。那外置位神牌就都对,不存在盗宝的可能,那7,9里下我觉得是没问题的,哪怕下到狼枪了,狼枪开枪带一个,也有猎人,有毒师,还有摄梦可以追轮次,怎么着都是不亏的,可以在7,9里下,5号归的没毛病,你这个猎人我还是比较认可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