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569章 认狼型打法每一句都是爆点(第1页)

第569章 认狼型打法每一句都是爆点(第1页)

1号玩家这轮警下的言。。。。并没有给他加到什么分。

至少在江元看来,他这一波的言没有什么能打动他的点。。。。

甚至。。。。可能还不如警上呢!

他去点12为狼那一点是江元最不能理解的。。。这12号是警上第一个站起来说要站1的边的,他视角怎么会先进到这个12?

还有一点。。。他警下这轮是对这张4号牌一点想法都没有的!

这可能取决于他对这张4的定义依旧是好人,那就是3号玩家想洗头的牌。。。。

如果是按这一层逻辑来盘,他的视角也该进到这个11号!

因为11号玩家警上是把3,4给捆绑到一起的,他觉得3,4可能是同身份,但现在1只要觉得4号玩家是好人,那11就应该进视角,因为3,4在他眼里是明显的不同身份,哪怕不打11为狼,也该进验一手这个11才比较合理,而不是去视角进这个12号玩家和1o号。

提到1o号。。。江元认为1也验不到这张1o。

只要他的狼坑里有7号牌,那1o号牌就只能先不进视角,因为7警上是打了1o的,7,1o只能做两张不见面的牌,你要盘1o是狼,他也只能做大狼。。。

但1号没提到这一点,所以。。。1这一轮的言依然没有很加分,甚至是有点减分。。。。

那么问题来了。。。

如果这个1是狼。。。他是水平如此,还是故意为之?

要知道。。。这个板子可是没有狼枪的,聊炸一点对狼队来说没任何的收益。。。

这1如果是狼。。。他在干嘛?这是江元最不理解的点。
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
12号:“那你这个言一出来。。。你好像就很难是预言家了。”

12号:“哇。。。你这都还要盘我是狼吗?2号玩家今天的言你就直接认下了?他现在更想站边的是3号玩家,警上他还在犹豫呢你都可以盘他是狼,警下他站边3了,你反而不盘他是狼了,你要在1o,12里去找个狼,你甚至想来验我。。。。这太夸张了。我是警上唯一一张,除了你的金水9号牌,唯一想站边你的,你这能抓我是狼?不管基于哪一点,你都得是狼啊。。我不认为我的言很像狼,3那个起身的言确实像是可以放手的样子,我也说了。。他如果不放手,我是会更想站边你1的,我哪里言让你觉得我是狼的呢。。。”

12号:“11号玩家要我给你交身份。。。为什么?为什么要交身份?你想打我是狼打就是了,身份我不会给你,就像8号玩家说的。。。你好像只能是烂民牌,民及民以下吧。。。但我没码死这11一定是。7号玩家确实像狼,他警上那个工作量可以是把1o号玩家往1的队伍里塞,但是换个逻辑的话。。。他也可以是故意那么聊,让我们都盘这一点,其实1是真预,也有可能。。。但目前来看,这种可能性应该没了,这1号玩家这轮聊的。。起码在我这拿不起预言家吧。”

12号:“5号玩家也像狼。。。5和6对比我一定找这张5,一方面是他打了我,另一方面。。。他给自己一个高身份。。。这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?7打5,6开一个,6打7为狼,你5为什么就能摘了?自己给自己坐高身份?这5可能是倒钩。。。”

12号:“别的没了,1号今天的言在我这已经拿不起预了,我应该会站边3,过了。”
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
11号:“奇怪了。。。我和你12号的听感好像完全不一样。你警上觉得1是预言家,我警上觉得他不是。你警下听完他言觉得他不是预言家,但我刚刚听他言,我觉得他预面又提升了。。。怎么回事?你是反复横跳的狼呢,还是听感和我完全不一样的好人?我真的有点吃不透你了。。。”

11号:“12号,你现在打的狼坑也是5,7,那你听听1号玩家这轮点的狼,他点的狼坑是3,5,7三张,最后一张不好找,可能开你1o,12,他要去验。。。他除了可能点错了你之外,其他狼坑点的和你全对,你为什么会这轮警下觉得他不是预呢?就因为他点了你,你警上站边的是他,所以你应激了?我说让你交身份,如果你今天这身份交出来,这边应该是会很好站的吧。。。”

11号:“反正我这轮警下听这张1号言我觉得他是有聊回来的,他打的狼坑3,5,7我觉得还行,他保的6号牌我也没觉得太像狼,他也点了我不太像,我觉得都还可以,如果他是狼。。。你只能找到7一张匪配,而且这个7现在有点公共狼坑的意思,两层逻辑都能盘。。。我点不齐1号的狼坑。。。”

11号:“我再听一听吧。。。总归今天1,3pk,投票代表站边,我过了!”

【1o号玩家请言】

1o号:“我先说一下我的上票理由,我到现在还是没改变我的站边,我站边的依然是3号。”

1o号:“你们都在告诉我,我是不是好人取决于7号玩家警上的那个逻辑是第几层逻辑。。。。鬼扯!我管他7号警上的逻辑是第几层干嘛呢?我分辨预言家我只需要在1,3两张牌当中分辨,7了什么言,他站边的是哪张牌跟我没关系,我有自己的独立听感和逻辑在,我不需要去分辨7的言,我只需要分辨1,3就行。”

1o号:“说实话,当时警徽票投给3是什么心态呢。。。是因为7打了5,6两张牌一定要开一狼,6说7一定是狼,5说自己是摘出来的好人,6,7一定会开狼。。。。那我想,这三张牌总不能开三个狼吧?他们好像都是要站边3,那他们当中总有好人想要站边3,于是我就给3点了一票。。。就那么简单!”

1o号:“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投没投对,但是1警下的言。。。我觉得自己应该是站对了。他点的3,5,7三个狼我是姑且可以理解的,但你把11给摘了我没办法认可。你对4号玩家的身份定义的是好人,11警上对3,4的定义是同阵营,那你怎么能认下11呢?你视角进我和12没关系啊。。。你哪怕觉得12是狼我都勉强能接受,你把11给认了我是真有点接受不了。。。”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