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号玩家请言】
5号:“我警徽流就开1o,开1了,6号小狼,单爪。”
5号:“这个位置8号玩家应该能是好人牌吧。。。8应该可以放手,7应该是被迫原地起跳的狼人,有可能是那个大哥,8号玩家报错他的身份,所以7能去盘8号可能会放手。6号的言其实已经告诉你了8会放手,他有点想提前走位直接站7,但又不敢。。”
5号:“还能聊啥呢。。。哦,这张2号牌。2号牌我觉得他可能是好人,因为6的言他好像跟这个2不见面,他是想打2的,所以这张2身份可能会是狼人眼中的白牌。这张12其实我是想进视角的,他是警上第一个点评了一下2号,我觉得点评的没那么到位的。。。他的言我认为是有在攻击2号牌的,不知道你们听没听出来,但11号玩家直接进保12号,1o号起来又说11,12可能都是好,那我这警徽流就得先开你1o,因为你这个言太刺激。。”
5号:“第二警徽流开1就是单纯觉得4号玩家是7号想洗头的一张牌,那1这个位置可能需要我去给他一点压力。。。8号到现在还没放手。。。那先不管嘛,他如果等3言结束还不放,我只能盘6,7,8三张狼人牌,那真是舒服了,一个通灵师换三个狼,我觉得我只需要一验这个游戏。。。我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。”
5号:“没了,验的6单爪小狼,警徽流1o,1顺验,过掉。”
江元的确没放手,不是他不想,而是他不敢。
7号玩家蒙面人都能起跳个通灵师,5号牌就一定是狼枪起跳吗?真不一定。。。
这张6号牌畏畏缩缩的样子江元本来定义是自己的小狼同伴的,5起来就是一个查杀。。。
5号玩家就不能是那个滴滴代跳的好人?
如果自己放手了,3那个位置又起跳了怎么办?这不全乱?
所以江元哪怕是要放手,也得等3号玩家言结束再放手,起码他要知道3号玩家跳不跳才行。。。
但有一说一,这个5号玩家确实很像自己的狼队友。。。他对江元的那个定义。。。有一点在递话的韵味在里面。。。
只不过江元还是选择保守一下,先听完3的言再决定要不要放手。。。
毕竟就连7号玩家这会儿都还刚着呢。。。
【3号玩家请言】
3号:“你角儿2是好人吗?你定义2为好人这一点我有点不太能接受。。。但你给6号玩家查杀我觉得你还是有点面的,因为我听这个6也很像狼。。。所以我现在就有点纠结你是不是那个。。。8号玩家放手了是吧?那就是5,7对跳。。。我可能会更偏信5号更多一点吧。。。但也不一定嘛,他定义2为好人让我觉得有点。。。”
在3号玩家言到一半的时候,江元选择放手了。
这个时候就没有继续举手的必要了,该放就得放。。。毕竟信息已经传递到狼队友手里了,他吃不到狼队友的刀了。。
3号:“我为什么觉得6是狼呢。。。6起身那个反应确实很做作,包括他对7,8的点评,他对7的那个定义,就很奇怪,非常奇怪!他认为7那个言敢盘8是好人他就必死,他好像知道7的底牌一样。。。还有他觉得2是好人,警前他一张狼都没找到。。。这不胡扯吗?7,8都对跳了,一张没找到?2你觉得他是好人,9,1o,11,12你怎么定义呢?先不说7,8了,这几张牌互相保来保去的,你觉得一张狼不出吗?这6像是藏视角的狼人。所以5给6查杀我是挺想信的,但他又说2是好。。。因为6去攻击了2?6有攻击2吗?我怎么听不出来。。很纠结。。。这个站边真的很纠结。。”
3号:“不过我目前一圈听下来。。。我觉得4应该是好人,哪怕7是狼,4应该也是拉票的好人,1,4,11,12我觉得是少狼甚至是没狼的。狼坑的重点位置开在2,6,9,1o这里面。。。5,7现在对跳嘛,抛开这两张里面的那个悍跳狼,其余的狼我觉得在这里面会是重灾区,8号玩家你就听他警下自己聊嘛。。。”
3号:“没了,我不号票,我自己也没完全找到边。。如果非要选边站,我可能会偏信5号玩家更多一点,过了。”
【言结束,请开始警长投票】
【投票结束,公布投票结果】
【1号投给5号】
【4号投给7号】
【平票pk!】
【5号玩家请言】
这会平票其实不意外,因为5号玩家言也没有那么的好。
就像3号玩家有一点提到的。。。6号有打这个2吗?5拿这一点去保2。。。是有点牵强的。
至于其他的点。。。不能说有特别不好的地方,但绝对没理由打动这个4号牌。
因为7号玩家没有直接点4的底牌,他是跟4号玩家做了一个互动的。。。
这一点对别的玩家来说可能有点扣分,但对4号玩家而言。。。这可能是个加分项!
不管4的底牌是民还是神,他都会对7号玩家有一定的好感度,警下一共两张牌,给自己个金水,不暴露自己的身份。。。
说实话。。。只要没有太大的爆点,基本上都会站边他。
所以说。。。这会平票pk其实不意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