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o号玩家请言】
1o号:“你不是都盘出来8是狼了吗?为什么还要出我呢?就以为你觉得我是机械平民,学了8是个平民,然后我起来跳了。。。我起来跳的原因是因为我认为自己被7给毒了。。。。你听听,你自己听听。。。这逻辑能盘的通吗?那你告诉我为什么我觉得自己会被7号玩家给毒了啊?7为什么能毒到我啊?而且我为什么大哥要起来跳啊。。。所以你今天的言就很夸张。。。”
1o号:“出8啊!我昨天就聊了我是觉得8号玩家像狼,所以我警上给他个平民,让狼队以为我是那个神职,他们就有可能来砍我,因为当时在我的视角7是吃刀的女巫,我认为狼人是有可能会打怂狼局或者自爆的。。。我就跳起来了。谁家机械狼那么玩的啊?警上小狼队友还没跳,我先跳了?大狼的命不是命?而且8是平民,我是学了他的机械平民的话,我那么跳小狼队友会不会认为我有可能是那个镜子?那我们大小狼会不会撞车啊?”
1o号:“所以你今天还能盘我是狼我真的觉得是非常夸张的事情。。我觉得我今天的身份应该是像2号玩家保6一样,应该是要被你们所有人认下的。。。但从结果来看,是有点失望。。。”
1o号:“你要归我。。。我肯定归8。。。我不知道这个票还能不能掰的动。。。我本来想盘11是狼的,但现在我自己可能都要出局了,还要盘11是狼就有点。。。我下8。我希望你们能下8,因为我真是平民。。”
其实江元一直没觉得这张1o号牌特别像狼。。。
他哪怕有狼面,他顶多也是小狼,不太能做成那个大哥,尤其是机械平民。
这张1o虽然说的确没干什么好事。。。。可逻辑上,他确实狼面不那么高,他是机械平民他警上为什么要操作一波呢?
所以江元今天是不太想点这张1o的,但。。。这个1o号玩家今天大概率要出局。
倒不是说他聊的哪一点特别的炸,而是。。。如果所有在坑位里的玩家言都差不多的话。。那1o号就会是第一个出局的,因为9号归的是1o。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我是觉得1o号玩家应该是最后一狼。。。你说你觉得7是女巫,你听8不像好人,所以你给他了个平民要装强神。。。。那为什么5起跳给你平民的时候你就直接放手了?你的解释好像是当时脑子一下子没转过来,所以放手了。。。我觉得这很难解释的通。因为一张决定要起来操作的牌。。。他的思路应该是都已经捋清楚了,包括警上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。。。比如狼队会不会自爆?如果不自爆形成了对跳,那自己是放手不放手?我认为这些情况应该都提早在你脑子里出现过了,你才有起跳的可能。。。你说你脑子转不过来。。我不是很信。包括5号玩家给你平民,你觉得5号玩家不是镜子。。。那你就一定是打死8号玩家了,因为你这个平民身份可能错了,所以他才给你个平民。逻辑是应该那么盘的吧?”
11号:“还有刚刚9号玩家提到的一点我感觉很有道理。。。1o号作为大狼,而且是验了8号的机械平民,他觉得自己有可能会吃7号的毒,所以他先跳了。。。他也算是无成本的起跳吧?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5号玩家给1o平民的时候,1o号玩家直接就退水了,几乎没怎么犹豫就直接退水了。你说你是脑子一下子没转过来。。。我觉得你是找到组织了,你知道5是你狼同伴,你们对上信息了!”
11号:“我想下1o。。。9号不是归的1o吗?那就先下1o,下1o如果不结束。。。那就明天再说。”
【请开始放逐投票】
这个轮次的票。。。并不好投。
严格说起来。。6,8,1o,11都有狼面,都没有完全能认的理由。
但就像这张6号玩家说的那样,如果能认下他6的话,这个游戏就是稳赢的!
能认吗?
不管能不能认,今天也一定下不到6。。。
江元今天的考虑范畴只在8,1o,11里面,这张6他已经外放了。
所以。。。他今天要博高分就得精准点到狼!
1o有没有可能做狼?当然有可能。。。
但就像江元之前盘到的那样,这张1o的狼面并不如8,11那么高。
如果要在8,11当中选一张的话。。。江元更倾向于这张11号玩家!
【投票结束,公布投票结果。。。】
【1,6,8,9,11投给了1o号】
【3,1o投给了8号】
【2投给了11号】
【1o号玩家出局】
【1o号玩家请表遗言】
1o号:“游戏结束了吗?现在再去解释为什么我不是狼已经没意义了,要看怎么才能赢这个游戏。。。3,1o点了8。。。2号玩家单票挂的11。。。就是吃了没警徽的亏。。。哇。。。明天要是让这个9号玩家归票还是赢不了。。。。2,3一个是守卫一个是猎人,这个票型一个坑都排不了。。”
1o号:“6号玩家能不能摘啊。。6号玩家应该能摘吧。。。你2号我建议你今天夜里就空守,他要去刀6,你明天就还能盾9,他要去刀你,还有1,3两个神,他也刀不过来。。空守吧!空守是最稳的,只要认下这个6,怎么都输不了。。。最后一狼。。。我现在反而觉得是这个11了。。真的,我感觉11的狼面要比8还大。。。你们加油吧。”
【天黑请闭眼】
1o号的出局是必然的。。。
他第一天警上选择操作的时候,就注定他今天要被票出去了。。。
不是说他不能操作,而是。。。刚好赶上了,就很巧!
局面打到这种程度,就是会有人往前面推,推着推着就会推到警上第一天的情况,你1o号玩家正好有操作。。。还跟狼人形成了联动。。。那你怎么不吃推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