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杀有的时候不需要太长的言,你只要能表达完整你的心路历程,那就够了。
1号牌和3号牌的言能明显感觉的出来他们之间的区别。
3号牌的言都是笼统的概念,比如说。。。感觉4号牌不好,感觉5号牌是末置位悍跳。。。
全是他的主观认知,是没有加以逻辑辅助的。
而1号牌,他言虽然简短,却很清晰的告诉了你为什么他会变票去改投6号。
不是因为6号有什么爆点被他抓住,而是1o号位翻牌定序王子了,他狼坑点不齐了。
这理由也许会有观众觉得不够有说服力,但这确实是一个合理的理由,1号这个位置点不齐2的狼坑他是有可能会回头站2的边的。
所以1,3的言,1就一定是好人,3就包进坑的!
只是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人打这张3为定狼,这让江元感觉有些着急。
他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12号玩家身上。。。因为一圈言听下来,只有这张12号好像能带的动这个队。
希望他能听进去江元的言,把这张3给点进狼坑。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12号:“我不知道你11这个边是怎么站错的。。。。从逻辑上来讲你11是定狼牌!板上钉钉的狼人!跑都跑不掉!因为昨天那个票型就不可能有倒钩狼,一定是四狼裸冲!今天你们都知道6是狼,那你11昨天在干什么?你是在质疑5号女巫还是在质疑1o号定序王子?他1o号翻牌了,那在你11的视角6号玩家不就一定是铁狼人吗?你这票你能上错的?1o号玩家那么对话你1,11两张牌。。。认定你们两一定是站错边的好人,你11还能不听劝的?我真想打你11是定狼,但你是刀口,你只能是好人。。。这是最恶心的。”
12号:“这6昨天的原生态言是1,4,9可能都是好人,你11可能是真刀口,他言下之意不就是1o为定狼?他要去验1o,1o号翻牌是定序王子他狼坑是不是炸了?7,9能是倒钩他的狼?还是你11是他的狼同伴?1o一翻牌你11不就是主动进他的坑的吗?你还能站边6?”
12号:“1o号玩家要我视角进这个3。。。我进3没用啊!女巫不听你的。。。毒掉这个8真就追到轮次了?不一定。。7,9里面一定是产狼的,一张还是两张不知道,这取决于8号玩家是不是那个好人。7号玩家一定是狼,9有可能是打7做身份的狼人,那8就有可能是好人走的,3为警上的那张狼。。。如果是这样的话。。。那这一把难赢。你守卫最少盾出一个平安夜出来,没平安夜这一把就输。。。今天肯定下6,我估计等会儿6自爆要拍刀了。。。8要是好人走的现在四狼在,这拍刀找个盾。。。好像也没很难。先下6吧!过!”
这一把,如果8号牌是好人走的,那确实很难赢了。
不过对好人而言,还有一个好消息。。。那就是狼妃的技能这一把大概率也没用了,因为女巫毒已经用过了,狼队没机会再用女巫的毒追轮次,虽然他们现在也不需要那么多轮次了。。。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这。。。因为昨天5跳女巫确实很怪啊。他给我银水我感觉就是想要我的票。。。1o号玩家说的那个验不到他1o。。。我觉得是验的到的。因为当时在6的视角去看,你1o号确实是在坑位里,他又不知道你1o是不是定序王子。。。所以。。。我就没听1o的归票。”
11号:“那今天先下6呗,总归站错边多少肯定有我自己的问题,确实菜了。。。下6。”
能承认是自己的问题,至少证明这个11号还是有进步的空间在的。
其实他盘的那个逻辑也没什么问题,也许有些观众也能看到他盘的那一层逻辑,估计那么盘的人还不少。。。
只能说。。。境界还不够,看的太浅了。
他们只能看到第一层,真正的高手已经看到第五层了。。。
江元他们看到的是从12的视角分析1o的底牌。。。而11号还在站6是预言家的角度盘1o号有没有可能进坑位。。。
这逻辑。。。太浅了。
也许这就是高阶玩家和低阶玩家的差距。。。
低阶玩家只能盘一个逻辑,高阶玩家能同时从好几个逻辑一起入手。。。
当所有线索都指向一个地方的时候,那便是答案之所在!
【9号玩家请言】
9号:“没事,今天先下6。但我给你11号先打个预防针。。我是好人,3号是狼。在你们视角你们可能分不清最后一狼在哪,但在我的视角。。狼坑就是3,6,7,8,一张都错不了。就像12号玩家说的那样,昨天那个票型狼队一定是冲锋的,所以1号玩家可以摘,你是银水,你也只能是好人,所以在我的视角,最后一狼只能是3号。”
9号:“没关系,我应该跟3号玩家还有一轮pk,到时候再说吧,我就是先跟你11号打个预防针,因为你最有可能投错票,找不对狼。。。过了,下6吧。”
这11号也是挺惨的。。。站错边也就算了,还要被嘲讽。。。
这心态差一点的真有可能奔溃了。
【7号玩家请言】
7号:“怎么就都要出6了?是为什么要出6啊?连3号和9号都要出6了。。。为什么?就因为5跳了个女巫昨天没死?还是说6号现在还在场上没吃刀,所以你们觉得2是预言家?不是。。。你们好好看看那个狼妃的技能,他的技能是可以反弹的,8号玩家不能是那个被弹死的女巫吗?5末置位跳女巫,真女巫能留他吗?昨晚真预在场,狼妃是有可能把技能给6的,所以8去毒了5,这很难吗?为什么今天就都不盘6是预言家了,都要回头出6。。。6是狼这游戏不是四狼在场早结束了,跟你演啥呢?”
7号:“我是守卫,我就直接跳了。我能跳出来就说明我还能盾你6号牌。昨天我没盾1o号,至于我盾了谁你们猜去吧。。。这个8号牌是被弹死的,一定是被弹死的,5只能是狼人。我还是站边6。最后的狼坑应该是4,5,12吧?看你昨天验的是谁了。。。听你6号归票,今天下一个狼。。。我明天要博一个平安夜,不然还是输。。。”
7号:“没事!我明天去和狼队博刀法嘛,我只能告诉你我还能盾6,我也能自守,我真是守卫,你们要是觉得我不是守卫也可以,你们去刀这个6号试试看。。能不能刀的死。过了!听6归票,我真是守卫,今天下了6游戏就结束了,狼队拍刀都能赢,明白吗?8号玩家一定是女巫走的。过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