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539章 这货能是预言家(第1页)

第539章 这货能是预言家(第1页)

狼人杀尊重逻辑没任何毛病。。。但有时候也得要学会尊重底牌。

如果江元这一把是平民牌,那他可以任性的不去站边这张2号牌,起码这个阶段的言他是可以直接码死站边6的。

因为2号玩家的言爆点的确不少,扣分项目太多。。。不站边他一定是合理的。

可江元这一把底牌是定序王子,他格局必须要大,他有义务要帮好人站对边,所以他得给这个2号玩家机会。。。

至于能不能把握的住,就要看他自己了。。。
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
11号:“我肯定也是想站边6号的。。。原因的话。。。你们也都说的差不多了。不是。。。有一点我不是很明白。。为什么你2号会觉得我是定序王子呢?那么明显吗?但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定序王子,就算我是定序王子,我今天也是会下你2的,我哪怕翻牌再一轮言,我也要带票再出你一次,把票型归拢完整了再狠狠的在你伤口撒一次盐。。。你这个言确实很夸张。。。很夸张。。你盘我是定序王子,你又要来验我。。你觉得我不是定序王子就得是狼人。。。这是个什么样的心路历程?定序王子能和狼人挂钩?”

11号:“还有。。。你头上刚跳了一张1号牌,他说12查杀。。。你对这个1一点反应都没有?这1号牌在你眼里好像消失了。。。你眼里只有4号牌,聊的都是你为什么要验4,以及4号玩家和你对跳的场景。。。有什么用?我不知道一张预言家牌聊这个到底有什么用?能给好人开什么视角?加分的点在哪?这怎么站你的边呀?1o号玩家说要给你机会。。。我给不了,我站边比较果断。。。一旦你过不了我内心的及格线,那对不起。。。我会点你出局。”

11号:“外置位的话。。。我也觉得7不好。我觉得7不好是有原因的。。。他盘的那个点。。。他觉得2,6全去聊狼妃了。。。这一点不是很好。。。为啥?我不懂你盘的那个逻辑。。。狼妃要追轮次就一定要去找女巫的毒。。那女巫一直不毒呢?狼妃技能一直不用?我觉得聊第一天的金水为狼。。。只要你思考量够,你警上也没其他的视角可以开,那是可以聊一聊的呀,聊一聊也不会掉块肉。所以7号玩家不让聊这一点。。。我会觉得这一把两张金水有没有可能确实出问题了?这3号牌是小狼?7是狼妃,第一天给小狼套起来了?我不知道。。我只是提一下有这种可能性。。。”

11号:“别的没了,8号玩家我还是觉得他像好人。。。9,1o。。。x偏上吧,我今天会下2,过!”

这11号玩家其他点聊的其实还行。。。

就最后的时候他聊到2,4。。。他用了两张金水牌这几个字。。。

这种言。。。你可以理解为是口误,也可以理解为是一个爆点。

因为11的言是明确要站边6号的,那么在他的视角。。。真金水只有这个3,4号玩家这个金水是不再他的考量范畴内的。

他又站边6,眼里又有4号这个金水。。这其实就很怪,就有可能是个漏视野。。。

所以这张11。。。也开始进入江元的视野了。。
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
12号:“我当然是要站边2的,我不需要你7号来教我站边,因为你跟我不是一个阵营,你是狼,我是好人。”

12号:“我警上说没听出前置位有好人是因为你们前置位都觉得6号玩家像,而我是认为是6号玩家不像的,你们跟我的站边都不一样,我为什么会觉得你们是好人?”

12号:“我这轮依然觉得2号玩家是预言家,哪怕他言再差,他就是磕磕绊绊到连言都不完整。。。他也得是预!只要他没聊炸,他的逻辑线不是炸裂的,那他就是那个预言家!为什么。。。因为格局!这一把的格局注定了他只能是那个预言家!”

12号:“我跟外置位的牌都聊不了。。。应该只有1o号玩家听懂我的言了。。。我就对话你1o号玩家。。。我希望你是定序王子,我先声明。。。我不知道你是不是,但我希望你是!你这一把如果不是,这一把的定序王子大概率是站不对边了,也没人会出来捞这个2。我明着告诉你,这张2今天的言依然打不过这个6,你信吗1o号?他哪怕今天言再努力,他也不是6的对手。所以你是定序王子。。。你得翻牌,你要出来带这个队。我告诉你哪几张牌能拉的回来。。。一张9,一张1,一张4。。。3号应该是好人,但拉他难度很大,除非你翻牌定序王子,不然拉不动这张3。。。”

12号:“没啦!如果你1o是定序王子那最好,我听的出来你是有格局的,你也有可能拿定序王子,我只希望你拿定序王子今天一定要翻牌,你翻晚一天。。这游戏都有可能打不了,因为这个2只能是预,5,6,7应该是三个,5号玩家哪怕没言我都知道他是狼。。。8号也有可能是,搞不好就是5,6,7,8,但8可以成为容错,8是好人11就可以丢进来了。。。”

12号:“没了。过!”

说实话。。。这12这一轮的言还是很刺激的。。。

起码他能把江元是定序王子的身份给抿出来。。。那他是真有点东西!

不过。。。他能抿到江元有可能是定序王子。。。不见得就一定是好事。

好人可以那么言。。如果他是狼呢?

那他这是在冲?还是在垫?

这都是江元需要去考虑的东西。。。

被别人支配?这不是江元的风格。。。

他很快就把12的言给忽略了。。。

有用的意见他会采纳,无用的逻辑,江元不会让它们进入自己的大脑来扰乱自己的思路!

谁都不行!

【1号玩家请言】

1号:“这个票型一出来。。。2号玩家确实是有面的,就像1o说的那样。。。得去考虑一下2的预面。。。但如果我在警下,我确实也会投给6号。。因为咱也看不到票型嘛,只能按照自己听到的言去判断谁是预言家,你2号警上聊的确实差啊。。。具体差哪我就不过多重复了。。。”

1号:“12警上言我是感觉挺。。。怎么说呢,有点做作,这种做作的牌我就想给他一棒子让他清醒清醒,所以就随手丢个查杀。。不过他今天聊那个点。。。1,3,4,9。。。这几张牌他点了一下。。认为1o。。不对,是希望1o是定序王子,去拉我们几个的票。。意思就是1,3,4,9都是好人。。。点的狼坑是5,6,7。。。如果要站2的边,5,6,7这个坑点的我还是比较满意的。。。”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