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号玩家请言】
4号:“我不是预言家,我也是上来找预言家的。。。前置位就3号一张牌言了,听不出来太多的东西,也没聊太多,就点了一下8。。。不懂,我不太懂他什么意思,但我没听出来他哪里特别像狼的点。”
4号:“尬聊会儿呗。。。就当给6争取一下准备时间了。我看了一下。。。其实我这一把还挺想拿一下那个定序王子玩玩的。。。感觉那张牌应该还挺有意思,很可惜没拿到。。这一把警下的牌还挺多的。。。不知道那个王子是在警下还是在警上。。。”
4号:“好了,6号玩家,尬聊结束,你接麦吧。”
【6号玩家请言】
6号:“3金水。验3没有心路历程,就是随便验的,手稍微伸长那么一点点。。。金水。警徽流开9,1o吧。”
6号:“在我拿到预言家这张牌的时候,我第一反应是这个板子有狼妃,我的思考量得多一点。。。因为狼妃的技能是反弹嘛,凭心而论,如果我拿到了狼妃我会怎么打?我想我第一天大概率就会用技能,要么对自己用,要么就对外置位随便甩,因为只要不触,那后续只要自己没出局狼妃的技能是一直都在的。所以我验出来3是金水的时候没有直接认3是好人,但我刚刚听了他的独立言。。他不那么像狼。而且他第一个言没跳,还点了一下8号牌,如果等下8号牌要是跟我对跳的话。。。那我就直接不盘3是狼妃或者他被狼妃用了技能的可能性,我就直接认他这个金水了。。”
6号:“听8言呗,8号玩家如果悍跳,或者他警上的言我觉得像狼,那3就是纯种的好人,4号是听3还行的,那4号玩家的身份可能也还行。。。警上我也不知道谁跟我悍跳。。。。所以我警徽流就全打警下了,9,1o顺着开,拿到警徽之后警下可以改警徽流,目前暂留9,1o。就这样,过。”
这个6号玩家的言。。。其实还是很不错的,甚至可以说是偏中上的言。
他把该盘到的点都给你盘了,也说了为什么警徽流要开到9,1o。。。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太大的毛病。。
但江元没有那么满意。
江元不满意的点是。。。这张6太做作了!
他思考量多可以理解。。。但没必要第一天就打自己的金水可能为狼妃吧?或者是被狼妃套了技能的金水。。
没那么巧吧?
预言家思考量多是可以理解的,但有时候你过分多的展现自己的视角。。。确定是在给好人开视角?而不是扰乱视角?
第一天的金水就不敢认。。。那后续的金水岂不是都不敢认了?
这张6。。是有点做作的。
但他除了做作之外,其他地方的确很像一个真预言家。。
【8号玩家请言】
8号:“还行,6的总体言还行,像是那么一回事。。。”
8号:“我警上听3独立言也是好人,4号玩家不知道,3号玩家像好人。不过6聊3号是狼妃或者被狼妃套技能的牌。。。我不知道那一段是不是一个加分项,或者是一个减分项?作为一个真预,确实也可以有这样的思考量,我也在开牌之前仔细看了一下狼妃的技能介绍,如果我拿预言家,我验到金水可能也会有这一层思考量。。。但狼人也有可能会聊这一点来让自己加分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很难评吧。这种言是狼是真预都聊的出来。。。”
8号:“我来打个前刚后放,如果你们有人想参考我的意见,可以看我是不是举着手。。。如果没人想参考我的意见。。那就当我自己打着玩,过!”
【11号玩家请言】
11号:“这8不得是好人?这状态太像好人了。。。而且我大胆猜测一下。。。平民!烂民牌对不对?哈哈哈。。。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,因为我有几次拿民牌的时候也会有你这样的心态。。比较轻松,警上就开始自嗨,完全不顾及外人对我的看法。。。太像民了。”
11号:“没了,不知道。6号玩家还行吧,没什么太大的爆点,但也没有让我一定要站边他的理由。后置位还有三张牌。。。听言呗。听完对跳我警下再交站边,过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