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号玩家请言】
6号:“。。。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解释了。。。我该聊的都已经聊过了,我为什么是那个守卫,12为什么是狼。。。。我还能怎么跟你们聊你们才信我是那个守卫。。。”
6号:“我昨天的确是说过想站回8的边,那是因为我警下只能更新到7,8的言,8号玩家那轮言不错。。。。还有一点。。那天我听7的言像狼,不说非常像,但7那天的狼面起来了,他又是一票点给9的,所以我在想8有没有可能是预言家,并且他那天聊的很真诚,还盘了我可能是好人,不说好人吧,是个容错。。。我想了一下我那天保5打4,在8的视角我确实比5号玩家更像狼,所以我觉得8有可能是预言家的。后来听11金水出问题了,我才回头站的9。。。”
6号:“想一想还能怎么打动你们。。。12号玩家。。。他聊刀7这一点不就一定是填充式言嘛?因为我真守卫的视角他也只能外置位开刀,这个逻辑谁先言谁就能盘,这不能成为优势点吧?哦对了!还有一个很重要的。。。就是他昨天跳守卫!他说昨天他跳守卫是因为11有可能做狼美,怕9号玩家不敢归。。要在外置位找抗推找到自己,所以把身份给跳了。。还有和女巫对信息那一点。。报个第一天盲盾3号玩家这算什么对信息?第一天狼刀和盾口重叠的概率有多小?还有。。。正常玩家视角那天11跳枪,他如果觉得11是狼,那他这个盾也不太能跳,因为你不知道4,1o里面有没有狼走,11这个位置也不一定包连9,也有可能连12的,他是守卫他那天会紧跟着11号玩家屁股后面就跳了吗?”
6号:“我这个位置跳守卫是因为前置位12号悍跳了,我必须跳。并且3号玩家猎人出来正视角了,所以我可以跳。12那个位置干拔了一个守卫。。。你们觉得合理吗?”
6号:“麦序不够了。。。我真是守卫,如果你们听不出来,那你们可以压手,让我和12互点,我和他再p一轮,我还能给你们分析。。。出12!一定出12!出12我们就赢了!”
从求生欲这一点来看。。。6号玩家的确是要完爆12号的。
事实上这张12的确是没干什么好事。。。
他警徽票上给了8,警下言的时候才回头站边9,这回头的度也的确够快。。。而且他回头的原因不是因为8号警下有什么太大的爆点被他抓住。。。而是他觉得1,4像狼,他这才要回头站9。。。
严格来讲,他那波回头也确实很怪,打的牌。。。目前看来也都是好人。
非要说他不像狼的点。。。可能就是8,1o,11都打这个12为狼。。。都想抗推他。。。这可能是他的好人面。
但如果你拿反逻辑打,也有可能是狼人在做12的身份。。。
至于这张6,他今天的这波言算是他这一整局游戏言最好的一个轮次了。。。
求生欲拉满,逻辑输出的也到位,麦序撑满,状态也起来了。。。
要是自身立场不够坚定,是有可能会被他这轮的言给影响到的。
只不过。。。在座的各位。。。好像从第二天起就展现出了令狼队绝望的站边能力。。。
【5号玩家请言】
5号:“三个点。第一,你警上保5打4就不可能不站边9。第二,警下8号玩家是先打你为狼,然后认你为容错,你不可能因为7的站边改变自己的站边。你要认8是预言家我就得是狼,4就得是好人,结果你那天还是保5打4,结果说自己有可能回头,虽然最终票型还是点8,但那天的言一定就是狼人的言。第三,今天压手没有任何意义,压不压手也是最后一投。如果4,1o里没有狼走掉,外置位藏一匹狼偷点一票,守卫是不是出局了?所以。。下6吧。。”
5号玩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。。
这可能就是高水平玩家在这种残局时候才能展现出来的职业素养。
很多人都是前面打的异常坚定,点狼坑点的精确的一批,但到了残局的时候,他们也开始动摇了,逐渐开始自我怀疑。
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。。。
越是残局就越会开启被动,被动增加自己的思考量,想以最稳妥的逻辑去盘出最后的狼坑。。。
但往往就是因为这些被动,让自己晕头转向了。。。
【3号玩家请言】
3号:“6号玩家没报守人信息啊。。。他昨天的守人信息是不是没报?虽然说昨天的守人信息好像不是那么关键,可好歹12号还报了一下呢,6号连守人信息都不报了。。。是失误吗?还是说。。。太想赢了,觉得这守人信息不影响全局,所以不报。。”
3号:“我是有点分不清了,2号。。。我现在有点不敢确定6号一定是狼。。。因为这个1o,11打12的点确实都很怪。。。那天抗推12明显是推不出去的,谁会推12啊。。。但1o号玩家打的点。。。太怪了。。。是有做身份的嫌疑的。而且今天我听这个6言。。好像还行。。但他没报守人信息你说怎么搞!?。。。。哎。。。要不你来盘一下?7号玩家把警徽给到你,没给我。。。是觉得我带不了这个队?还是说你2号盘的比我好,他认可你的逻辑?如果他认可的是你的逻辑,那他也是认为下6比较合适。。。”
3号:“4,1o有没有狼走啊?不会还有一张狼吧?1号玩家如果是狼。。。哇。。那太可怕了。。。应该1o是狼走的吧。。1o变票投9。。。4不是女巫7也有可能是女巫。。。那4号玩家就是。。。”
3号:“算了!我盘不明白了!2号你来!我相信你!你说归谁就归谁!”
这种甩锅的行为江元已经被迫接了好几次了。。。
就这个警徽没飞给3,飞到他头上。。。也是江元没想到的。。。
这3号玩家有一点可能盘对了,7号玩家可能是比较认可下6,认为6是最后一狼,所以才把警徽给江元,因为江元是第一个码死6为狼的。
但是。。。这种局谁也不敢百分百保证6号玩家一定是狼。。。
这拿警徽压力其实非常大。。。
一旦归错,大家记住的都会是你警长最后的言和归票。。。
被喷的最多,背锅成分最大的也会是你。。。
好在这种活江元早就干习惯了。。。对他而言,这点压力算不上压力!
而且。。。他心里其实早有答案!
【2号玩家请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