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516章 把失误变成优势是个高配(第1页)

第516章 把失误变成优势是个高配(第1页)

11号:“起状态没有用,我这个人只讲逻辑,你逻辑盘的好,盘的对,你哪怕状态差一点我也能接受,该找到你我一样能找到你。但是你逻辑啥的都不盘。。。一味的怪外置位站不对边。。。有什么用啊?你反省自己了吗?你找狼了吗?”

11号:“你说2号玩家聊爆。。。没错啊!他是聊爆了,那他在你眼里是什么品种的狼?他为什么会聊爆?你盘啊。。。2要是小狼,外置位不是飘一个机械大哥?那你今天是不是可以告诉大家先下2,或者先下是7,甚至。。。下1o啊?7悍跳的不能是大哥吧?2如果是小狼,那1o是不是很有可能是大哥?那轮次是不是这个1o优先啊?要不要先下掉1o啊?什么也不盘,光起状态有什么用呢?”

11号:“没有用!我站7!我钢铁站边7!7归谁我点谁,过!”

这个11号能是好人不是因为他的言有多好,而是外置位的坑位真的不够了!

除非你把3打成好人,5打成好人,9打成好人,那这个11才会有狼面。。。

江元认为。。。难!所以这个11大概率是好人!

其实他有些观点聊的是没什么问题的。。。

这种人江元也碰到过很多次。。。。铁头娃嘛!谁还没遇到过几个呢。。。

他们一旦认定谁是预言家,那就是八头牛也难拉回来。

光起状态没有用,要盘逻辑。。。这句话肯定是没毛病的。。。

只是这个11打6,12的点有点太。。。太不讲道理了!

这个6号玩家是今天警下第一个言的,他甚至没听到查杀牌1o号的言。。。他要怎么给你去找大哥?怎么去聊大哥的属性?

这种局。。你能空摘大哥的位置和属性?这不胡扯呢吗?

而且他自己也说了,这个5号玩家不一定的,他有可能做好人,也有可能做狼,2,7,1o是三张定狼坑没有错,外置位有没有可能跑匪说不一定的,大哥开不开在外置位他当然也不清楚。

所以,正常玩家看来,今天这个轮次就只能在1o,12当中,甚至都不会在6,7!

更不可能开到外置位!

那。。。还去找什么大哥?这不胡扯吗?对6号玩家要求是不是太高了?

还有他打12的点。。。也是一个道理。。。。

他为什么要今天去盘谁是大哥呢?

外置位今天连边都还没站对,他怎么可能去给你找大哥?

先后顺序就没整明白。

这个11今天的总体言就只突出了一个核心思想。。。我对你6,12的要求十分严格,对2,7。。。容忍度拉满!

这。。。就是典型的区别待遇。。。

这个11其实能做成7号玩家的冲锋狼。。。

但要是把11再摘进来。。。坑位就真的太多了,要爆炸了!

听感上来说。。。3会比11还要像狼人。

【1o号玩家请言】

1o号:“身份肯定不给你们交,因为5出局了我觉得他是好人走掉的,今天给你们交身份不就明着让你们狼人刀了吗?没关系的,你要觉得我是狼,你就把我点了就行,点不点我和我是什么身份应该没什么关系,身份我是一定不会给你们交的。你们可以认为我是守卫,也可以认为我是平民,都行!你们甚至可以把我打成机械狼,大哥!都行。。但我今天身份一定不会给你。。。”

1o号:“12的言一定是聊炸的,包括6号玩家也一样。你觉得5是狼走的,你又说3像狼,9,11你觉得是两张好人站错边。。那你这狼坑有几个啊?2,7,1o是三个吧?3,5加进去不就五个坑了?而且你怎么知道9,11就一定是两个好呢?你这不是开视角想拉票吗?今天11这个言,在你的视角11不也得是狼人牌?所以你们的狼坑一定是炸的呀,怎么拿的起好人牌呢?”

1o号:“我今天会出12吧。。如果我今天倒在夜里了,那我可能会是守卫,如果2倒在夜里了,那2就是守卫,我只能跟你们聊到这。。。明白我意思吗?过了!我出12。”

【9号玩家请言】

9号:“这个1o的言。。。那我可能是真站错边了。。。什么叫你倒在夜里你就是守卫,你没倒在夜里2就是守卫?我怎么一点听不懂你的逻辑?藏什么啊?是守卫就大大方方跳了,不是就不是。你的底牌不是平民就是狼,你猎人,守卫,女巫,一张都拿不起,你只能是民及民以下的牌,还在这搞什么神秘。。。2,12都对跳成这样了,需要你1o号在这玩神秘感吗?这1o言爆匪,那我可能确实站错了。。”

9号:“投警徽票的时候上票给7就是。。我认为2是狼没道理警上就跳吧?而且12号聊的。。。问题是没太大的问题,但给人的感觉就好像。。。在给警下洗头你知道吧。。。说是不给压力,但警下压力是拉满的,我不知道11号是什么感觉,反正我在警下压力很大。反而是2号玩家起跳守卫感觉好轻松。。。所以我先给7点了一票,没想到7吃了满票。加上今天1o的言。。。我感觉不过关啊。你1o要是好人牌你得找狼啊,你的视角是最开阔的。6,12得是两张。5号你觉得是好人出的,那1,3,8要开出两张狼人来吧?3是不站6的,那你只能打1,8双匪,不敢打。。。这1o应该是狼。”

9号:“我应该会点这个1o。。。但他这样言他有没有可能真是那个大哥啊?想出局的机械枪?归票是谁?7号。。。8是警上想软站6的。。。我先归个1o吧,我要回头站6的边了,8号要是站6的边,他盘的好可以听他归。。。不行就定票下1o,7先别动。过了!”

这张9能回头。。。那这一把就还有的打。

现在胜负的关键就在江元这了。。。

只要他站边了6,那他就要开始算票了。。。

1,9应该是能回头的,加上6,8,12三张票,一共5票。。。7带着警徽,还是输半票。。。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