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多好人看着这个3号狼人孤狼跟你装批,你还拿他没办法。。。。
这不纯坐牢吗?
这种局是最难受的。。。
明明找对了四狼,明明大部分都站对了边,但轮次就是不够。。。还要被狼人贴脸开大嘲讽。。。太难顶了。。。
【1号玩家请言】
1号:“下什么5啊。。。就下你3,你3不是觉得自己能开枪吗?你开开看呗,你确定带5这游戏就能结束?你真以为这4是盾走的?那。。。说句可能有点打击你的话。。。你看我。。像不像那个守卫呢?”
1号:“下3!5号,你就归这个3,还能让狼人骑脸输出吗?就算他是狼枪,你也下3让他开枪,装啥呢!下3!”
【12号玩家请言】
12号:“我验了7查杀。。那7也是好人。。。”
12号:“下3呗!3号玩家。。。我告诉你,这个7是那个守卫,你怕不怕?过!”
【8号玩家请言】
8号:“这板子狼王好像最后一个出局真能开枪。。1你是守卫嘛?你是守卫今天可以拍了,也没有藏身份的必要了,场上现在肯定就只有一狼了。。。你是怕7是狼,所以不敢跳?也没必要呀,你只要能自守。。或者你能守住这个5,今天就能跳了。。。”
8号:“不过也无所谓了,你是不是守卫。。。今天也都是下3,怎么可能去下5?让狼人牌骑脸输出还不点他的话,那真说不过去了。。。而且这张1还真有可能是守卫哦,7号玩家是没可能的,能做守卫的只能是这张1。过了,下3!”
【7号玩家请言】
7号:“那就下3。”
【5号玩家请言】
5号:“下肯定是下3的,昨天那一轮我盘明白了。。。我最后关头突然悟到了!这3跳出来拍刀,那他就一定是狼枪!那么简单的逻辑我居然给忘了。。。他不跳出来的话我们一定推这个6了,那6就不能是狼枪,他昨天一定是找出局的狼枪,所以才会跳出来拍刀。。”
5号:“下3啊!怎么可能让他装啊?你真以为这4是守卫?就算4是守卫,你看你能不能开那个枪嘛!他这个规则只是说。。。狼王只在吃毒,自爆,被决斗时才无法动技能。。。也没说最后一个出局一定能动技能。。。你还真不一定能开枪!下3!过!”
【请开始放逐投票。。】
这个票型一定是没任何问题的,所有人都上票给了3,包括3号玩家自己,也挂了自己一票。。。
【3号玩家出局,等待玩家动技能。。。】
还真能开枪!
此时,所有正在观战的玩家心都提到了嗓子眼。。。
这一枪一定是打5的,只是。。。打完5到底是好人胜利还是狼人胜利呢?
【3号玩家动技能带走5号玩家!】
【游戏结束!】
【好人胜利!】
好人阵营获胜了!
这让那些原以为狼人获胜的观众,直接傻眼了。。。
包括3号玩家自己,也傻眼了。。。。
3号:“不是。。。怎么。。。”
等他反应过来看到了最后的身份翻牌。。。他羞愧的溜了。。。
他这枪确实开的没毛病。。
如果守卫没在场的话,这一把狼人还真就赢了。。。
但很可惜,守卫还在场!
这个1号玩家是那个守卫牌!
虽然他一天平安夜都没盾出来,但他身份藏的绝对牛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