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

爱去小说网>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 > 第425章 没警徽的狼王阶会怎么打(第2页)

第425章 没警徽的狼王阶会怎么打(第2页)

想必,这个时候。。。好人心里应该都是挺难受的,毕竟警徽丢了。。。

只不过,在江元他们心中。。。警徽丢了虽然的确有些令人难以接受,但他们第一时间想的不是遗憾,而是立刻要转换一个思路,转换一个没有警上言,并且有可能还要面临自爆局面的第一天思路!

因为从这一刻起,这一把游戏的轮次可能就因为没有警上言和警徽。。。在悄然改变!

7号:“我不是镜子。。。这警徽没了我这个位置就只能尬聊了,能怎么办呢?要不我过了吧?划水也没意义。。。给8丢个水包吧,来都来了。。。算了,水包也不丢了!我觉得8好人!8只要不起来给我个杀,我就能认8是好人!过了!”

【8号玩家请言】

8号:“谢谢来自7号的认可,但这个7我不知道他是啥,他也有可能是验了我的机械狼,搁这套我呢。。我不是镜子。所有人都上警了。。。都不想在警下投票,那今天就很刺激了。。。末置位是这个6号玩家。。。要是有对跳的话还行,没对跳直接自爆的话。。。不至于,应该不至于打深推。听吧。。。我不是镜子,我也点评不了这个7,我过了。”

可能会有观众认为7,8的言太划水了,有点不太符合他们的身段。。。

高低也是狼王阶的人,这种深推局就是这种言?好像和钻石铂金也没什么区别嘛。。。

这个。。。和分段好像还真没什么关系。。。

再说了。。。这种局,如果你不是镜子牌,的确没必要在前置位有过多的操作,因为没意义,操作太多反而会加深自己的被动匪面。

这种深推局就一定要聊的多?就必须要有操作?

还真不一定。。。

更何况,这一把在这些人眼中看来,不可能会是深推局!

就一定会产生对跳!

接下来要言的这9号玩家,这不就来了。。。

【9号玩家请言】

9号:“6查杀。。。验6没有心路历程,随便验的,刚好是末置位的。。。一定会有人打我这个心路历程是现编的,但。。。确实就是验的6,你如果拿心路历程来打我,那我认,好吧?我直接把路先给你们堵死。”

9号:“然后就是警徽流。。。说实话这个警徽流没必要打了,还打什么呢?警徽都没有,后置位6不起跳的话还要来个狼队友干拔。。。我只能夜里看着随便验,听完一圈言,看完票型,自己去验了。”

9号:“7,8的言我听不出来,我也分不清他们就一定是同阵营还是不同阵营的,等下看他们的站边呗。。。还有。。。聊啥呢?没什么好聊的了吧?6在末置位自己干拔的可能性应该不大,如果后置位有人起来捞这个6,那我允许你们把轮次转移到我和对跳的那张牌身上。因为我怕6末置位跳个女巫守卫什么的你们不敢点6然后把我给点出局了。”

9号:“别的。。。没了。6查杀。如果6原地干拔,那就下6。如果外置位有人起来捞这个6,那你们后置位可以去把轮次上升到我跟对跳。。。能明白这个意思吗?我这个位置言太吃亏了。。我是很有可能会被冲走的。。。过了!”

这个9的言。。。江元是能听的懂的。

他的意思就是怕6末置位跳个神,没人敢出他,都跑来点9了,9出局的可能性就很高。

但如果是9跟外置位的对跳牌抢轮次。。9不一定会出局。

听上去好像还挺有道理,挺像是个预言家在思考。。。

但江元还是感觉这9很一般。。。

一般的点也好几个。。。

不过都不至于把这张9给码到死。。。还需要看对跳。

【1o号玩家请言】

1o号:“还行吧。。。给末置位个杀,状态啥的也都还算过关。。。根据经验来说,这个6抓狼的机会还是挺大的。。。当然,这是我自己的数据库,只有我自己参考,你们就听一听就算了。。。”

1o号:“预言家。。。目前觉得9挺像,7,8里面的话。。我感觉8可能比7更像好人,他起身对7的那个放手动作,以及这一把有没有可能是深推的思考量。。。感觉确实像好人该有的反应。”

1o号:“没了。。不码死!毕竟没警徽嘛,给自己留条路,如果后置位没人跳,就这个6跟9去对跳的话,那我一定信9。如果6没跳,外置位有人起来捞这个6,那我就听听对比言,再去交我的站边,我过了。”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