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的确是这样啊,我的确很欣赏弗莱塔啊!”
斯拉格霍恩看着这群斯莱特林的学生们,不可思议地说,“难道没人认为这是真的吗?”
纳特搞不清他们主席在玩什么鬼,但扎比尼却一直很安静没有打扰他们的对话。秉着不当猪队友的前提,纳特闭上了嘴什么话也没有说,大伙一起营造出了一种默认的气氛。
“怎么会这样?”
斯拉格霍恩惋惜地说,“那好吧,希尔先生。我在近期会举办一个晚宴,邀请我所欣赏的学生来参加。到时候我会给你发出邀请,我想这样就不会有人再怀疑你的优秀了。”
弗莱塔一愣,有些惊讶地说:“我的荣幸,教授。”
“还有你,马尔福先生。我也想邀请你来参加我的晚宴?”
德拉科微微一笑,看上去高傲却有礼:“当然。”
“那么希望你们能留意我的猫头鹰,先生们。”
斯拉格霍恩举起了手中的酒杯,向他们致意一饮而尽。
面对这样的盛情,德拉科也拿起了杯子,轻而易举将已经见底的酒喝空了。
弗莱塔见状也打算跟风,结果喝了一口酒却被那种混合了糖果的古怪味道呛住了,剧烈的咳嗽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。纳特再次爆发出笑声,嘲笑这孩子简直弱爆了。
作者有话要说: (1)
英国黑暗料理界
真的有这种蚯蚓糖……我吃过
简直味道清心静气。
对了说明一下
本文不v,也没有什么榜单,支撑我写下去的有三点:1:倾述欲望。
2:有人和我交流说话,也就是留言
3:写文是兴趣,理想。
所以几乎每一条评论我都是用手机立刻刷出来的,在宝贝儿们评论几分钟以后我就看到,我想知道你们说了什么为什么不及时回复?
因为手头没有电脑,晋江手机版不稳定,会抽风。
如果不是紧急内容我一般都会在电脑上统一回复,但不代表我没看爱你们
真心的,我珍惜每一个喜欢我看我文的读者,真心珍惜每一个和我说话的人,所以每一条留言我都会回复。
因为我珍惜和我说话肯理我的人。
无论是批评还是赞美,都谢谢你肯回头在茫茫人海看我一眼。
我何德何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