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看时间,距离比赛截止日期还有两天,足够做出来一首歌了。韩寂满心欢喜的给自己找了件事干。
月无影
在吗?
冥音
?
月无影
找你有件事。
这一幕怎么如此熟悉?韩寂无语的摇了摇头,继续他伟大的事业。
冥音
什么事?
月无影
之前你说要参加5sg的翻唱比赛?
冥音
嗯
月无影
我也想参加。
冥音
?
月无影
但是我唱歌不好听。
冥音
所以?
月无影
我有首很喜欢的歌,我唱不好。你上次拜托我做后期,算欠我人情。现在我希望你唱我喜欢的那首歌参加比赛,还这个人情。可以么?
对方没了反应,韩寂摸不清对方的心情,不由的有点着急,可是他不知道要怎么继续问下去。他很少拜托别人做事,尤其是这种,有点戳对方伤口的事。但是他觉得,只要有什么事覆盖了曾经是伤口的地方,那种痛,应该会缓和吧。
就好像他被拒绝的时候,有兔子打电话来骂他。虽然那通电话并没有什么实际含义,可是那份心意,韩寂收到了。
冥音
只有两天时间了,我怕来不及。
月无影
只要你能唱,就来得及。
冥音
好。
月无影
《逍遥叹》
冥音
好
月无影
拜托你了。
冥音
嗯
韩寂喜欢《逍遥叹》,更近一步的说,是喜欢它开头和中间的曲调。那种悠扬婉转的声音,总会给人温柔又轻松的感觉,就连它的歌词也带着看透凡世不如逍遥快活的意味。不管怎么说,韩寂都希望冥音可以感受到这些。
韩寂是第二天收到冥音返回来的歌的,至少这代表冥音没有随便应付。韩寂带着小小开心的心情接收了对方传来的歌曲。
听完歌曲以后,韩寂不怎么开心了。冥音把一首略带温柔的歌唱的无比洒脱,过度潇洒的歌声和温柔的间奏一点都不匹配。
月无影